《陰屍路》第十季釋出新劇照!戴瑞、卡蘿騎車同行-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陰屍路》第十季釋出新劇照!戴瑞、卡蘿騎車同行

《陰屍路》第十季釋出新劇照!戴瑞、卡蘿騎車同行

By Catherine 2019-08-09 2019-10-04 10:49

《陰屍路》第十季釋出新劇照!戴瑞、卡蘿騎車同行

amc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發布第十季新一波劇照,歷經上季慘重的死傷後,倖存者們重拾信念準備發動反擊。

 

第十季故事將自上一季結尾幾個月後開場,雖然時節到了春天,但倖存著們依舊被上個寒冬與「低語者」(The Whisperers)交手後的慘劇影響著。群體中的人們仍面對著阿爾法(Alpha,珊曼莎摩頓 飾)的恐懼力量,不情願地遵守著新的邊界。但與此同時,他們也組織起一支宛如民兵風格的戰鬥隊伍,為一場或許無法避免的戰爭做足準備。

 

上季離開以西結(Ezekiel,凱瑞派頓飾)後,卡蘿(Carol,梅麗莎麥克布萊德 飾)與戴瑞(Daryl,諾曼李杜斯 飾)如今結伴同行。

 

 

確定在新一季中將退出的米瓊(Michonne,戴娜葛里拉 飾)在劇照中看來神情驚訝,保護著後方的裘迪絲(Judith,凱莉弗萊明)。

 

 

曾為大反派的尼根(Negan,傑佛利迪恩摩根 飾)如今被允許從獄中走出,讓人好奇動機不明的他接續的行動是否會危及到亞歷山卓的倖存者們。

 

 

其餘劇照如下: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