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美劇《大政治家》首曝劇照!「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優雅登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etflix美劇《大政治家》首曝劇照!「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優雅登場

Netflix美劇《大政治家》首曝劇照!「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優雅登場

By Catherine 2019-08-08 2019-08-08 12:11

Netflix 原創喜劇影集《大政治家》(The Politician)首曝劇照,東尼獎最佳音樂劇男主角班普拉特(Ben Platt)將展現機智譏諷的一面,以充滿笑料的角度探討政治家的養成條件。

 

大政治家》由《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主創瑞恩墨菲Ryan Murphy)與長久以來的夥伴布萊德佛查克Brad Falchuk)、伊恩布魯南(Ian Brennan)共同打造,描述佩頓霍巴特(Payton Hobart,班普拉特 飾)是一位來自加州聖塔芭芭拉的富家子弟,七歲就知道自己的未來志向是當上美國總統,不過在那之前,他得先撐過政治風貌最嚴峻陰險的地方:聖巴斯欽高中(Saint Sebastian High School)。

 

為了選上學生會會長、搶到就讀哈佛大學的門票、確保自己走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佩頓必須智取身旁不留情面的同學,同時設法維持自己的一套道德標準及苦心經營的形象。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飾演育有三個孩子的母親(Georgina)。

 

 

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演出自西維吉尼亞州來的達絲蒂(Dusty)。

 

 

《波希米亞狂想曲》露西波頓Lucy Boynton)飾演非常有主見的阿斯特麗(Astrid)。

 

 

下圖左為新人女星蕾恩瓊斯Rahne Jones)。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