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袍糾察隊》首季轉折結尾!主創談更動漫畫劇情原因-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黑袍糾察隊》首季轉折結尾!主創談更動漫畫劇情原因

《黑袍糾察隊》首季轉折結尾!主創談更動漫畫劇情原因

By Catherine 2019-08-01 2019-08-07 14:12

《黑袍糾察隊》首季轉折結尾!主創談更動漫畫劇情原因

ew

Amazon 漫畫改編美劇《黑袍糾察隊》(The Boys)首季短短八集在最終來了個大轉折,讓不少粉絲感到意外,不過其實這段劇情與原著故事是相當不一樣的。對此,主創艾瑞克克萊普克(Eric Kripke)接受美國《娛樂周刊》訪問,解釋更動漫畫劇情的原因。

 

以下有《黑袍糾察隊》首季與漫畫劇情

 

首季中,腐敗英雄的領導者「護國超人」(Homelander,安東尼斯塔爾 飾)挖掘了當年貝卡(Becca,仙朵范桑頓 飾)事件後的發展。他被告知貝卡懷上了他的孩子,但由於小孩的超能力導致生產不順,母子皆死亡。

 

不過此一說法在最終反轉。「護國超人」帶著一心想為妻子貝卡復仇的糾察隊老大比利(Billy,卡爾厄本 飾)來到一棟住家前,迎上前來的先是一名男孩,後則是貝卡,揭開這對母子其實並未死亡,而男孩的眼睛也在此時發出雷射光。

 

而在漫畫中,超能力小孩從貝卡肚中爬了出來後,用眼睛發出的熱能攻擊比利,導致比利用燈架擊殺了他,而貝卡也早產死在比利面前。後來透過貝卡的日記,比利才得知原來貝卡被強暴的事情。

 

黑袍糾察隊》劇照/Amazon

 

艾瑞克克萊普克表示,這名超能力小孩實在是有太多故事可以講述,因此沒辦法就這麼殺了他,「你有這個一半是人類、一半是怪物的孩子,一半的人類部分是布奇在這個世界上的最愛,而另一半則是他在這世上最痛恨的。」因此有著如此完美的設定,他必須得讓這個角色繼續活著。

 

他進一步解釋,這樣的改動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想避免女性被作為男性英雄們的動機,不要她們僅是為了讓故事推進而被殺害。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