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活屍劇《黑暗夏日》第二季傳聞開拍!演員相比「瓊恩雪諾」暗示角色發展-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etflix活屍劇《黑暗夏日》第二季傳聞開拍!演員相比「瓊恩雪諾」暗示角色發展

Netflix活屍劇《黑暗夏日》第二季傳聞開拍!演員相比「瓊恩雪諾」暗示角色發展

By Catherine 2019-08-01 2019-08-01 11:35

恐怖美劇《黑暗夏日》(Black Summer)自四月中上線後,遲遲未獲 Netflix 宣布續訂還是取消。不過根據《Production Weekly》最新刊出的拍攝日程表顯示,第二季即將開拍。

 

《Production Weekly》在最新一期刊物中,列出多部美劇的拍攝日程,包括眾多秋季檔美劇以及甫獲續訂的 Amazon 影集《狂歡節謀殺》(Carnival Row)第二季、《太空無垠》(The Expanse)第五季等,而《黑暗夏日》第二季也在其中。

 

拍攝日程/Production Weekly

 

雖然幕後團隊和 Netflix 皆未證實此劇獲第二季續訂的消息,但先前男星小薩爾維萊茲(Sal Velez Jr.)在提起劇中角色威廉的發展時,暗示回歸演出的可能。

 

以下有《黑暗夏日》首季劇情

 

威廉一角在首季中歷經多重劫難,好不容易在快要抵達體育館時,因腿傷無法繼續前進,最後被女主角羅絲開槍射殺。

 

面對角色在最後關頭死亡,小薩爾維萊茲覺得相當震驚,「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不能在這個時候發生。我在一開始的時候就知道他會死得很慘,但我告訴導演們和全部的人,直到最後一刻前不要讓我知道。」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