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心計》結尾留想像空間!妮可基嫚樂意再推第三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美麗心計》結尾留想像空間!妮可基嫚樂意再推第三季

《美麗心計》結尾留想像空間!妮可基嫚樂意再推第三季

By Catherine 2019-07-23 2019-07-23 15:01

《美麗心計》結尾留想像空間!妮可基嫚樂意再推第三季

HBO

HBO 影集《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甫結束第二季播出。如首季相同,第二季結尾劇情同樣留下讓人無限想像的空間。究竟集結豪華卡司的劇集是否會再推出第三季呢?主演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日前接受訪問,表達出樂意讓原班人馬再回歸的意願。

 

以下有《美麗心計》第二季劇情

 

第二季結局中,瑟列絲(Celeste,妮可基嫚 飾)最終打贏官司,獲得雙胞胎兒子的監護權。珍恩(Jane,雪琳伍德利 飾)打開心房接受新戀情,雷娜塔(Renata,蘿拉鄧 飾)看到無能丈夫的舉動暴怒打傷他。而美德琳(Madeline,瑞絲薇斯朋 飾)則是獲得了艾德(Ed,亞當史考特 飾)的原諒,兩人在女兒們的見証下更新結婚誓言。

 

自小受苦受難的邦妮(Bonnie,柔伊克拉維茲 飾)則在母親去世、向丈夫坦言不愛他後,決定走入警局自首。此季最後的畫面就停在蒙特里五人組進入警局,留下夜色籠罩的空景。

 

《美麗心計》劇照/HBO

 

根據澳洲《每日電訊報》報導,妮可基嫚在《美麗心計》第二季最終集首播前,返回澳洲探望母親和妹妹時,接受媒體訪問說道:「我想我們樂意製作第三季,因為有些明確的想法。但沒有全部相同的人包括小孩們參與其中的話,我們是不會去製作的。」


妮可基嫚發文感謝觀眾和製作團隊。

 

 

事實上,對於此劇是否再推第三季的話題從數月前就開始提起,但相關參與人員的說法卻不一。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