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反派登場《閃電俠》!CW綠箭宇宙美劇動漫展綜合報導-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新反派登場《閃電俠》!CW綠箭宇宙美劇動漫展綜合報導

新反派登場《閃電俠》!CW綠箭宇宙美劇動漫展綜合報導

By Thom 2019-07-22 2019-12-12 16:24

新反派登場《閃電俠》!CW綠箭宇宙美劇動漫展綜合報導

ew

CW 綠箭宇宙美劇《綠箭俠》(Arrow)、《閃電俠》(The Flash)、《女超人》(Supergirl)已於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 Convention,SDCC)釋出最新一季預告,眾多劇集消息,以及預計年底播出的交叉集「無限地球危機」(Crisis on Infinite Earths)的最新情報整理如下。

 

-《綠箭俠》最終季第八季

 

綠箭俠》最終季第八季的預告結尾,揭示全新片名 LOGO。《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男星查理巴奈特Charlie Barnett)加盟最終季飾演常規角色小約翰迪格爾 (John Diggle, Jr.),又名 J.J.,是約翰迪格爾(John Diggle,大衛拉姆西 飾)和萊拉麥克斯(Lyla Michaels)的兒子,在未來是喪鐘幫的首領;蘇珊娜湯姆森Susanna Thompson)將回歸飾演奧利佛奎恩的母親莫伊拉奎恩(Moira Queen)。

 

▼《綠箭俠》最終季第八季新片名 LOGO

youtube截圖

 

▼《綠箭俠》最終季第八季預告片

 

-《閃電俠》第六季
 

超異能英雄》男星森德希拉瑪莫西(Sendhil Ramamurthy)飾演的反派 BloodWork,又名蘭姆西羅素(Ramsey Russo)即將登場。該角首次於 2017 年《閃電俠》漫畫出場, 是一位天才醫生、全球血液腫瘤學的權威,在一起非預期的事件與前同事凱特琳(Caitlin)再度產生交集。隨著蘭姆西羅素定義大自然法則的欲望讓他走向黑暗,最終轉變成最駭人的反派,能從受感染的血液獲得力量。

 

▼ 森德希拉瑪莫西於《閃電俠》第六季飾反派 BloodWork

 

 

而今年初傳出即將離開的「震波」席斯科(Cisco)卡洛斯巴爾德斯(Carlos Valdes)澄清傳聞,表示這一季將不會離開。

 

節目統籌艾瑞克華勒斯(Eric Wallace)向 TVLine 表示這一季分成兩個部份,前半段在為交叉集「無限地球危機」鋪路,後半段著重在此事件的後續效應,對貝瑞和她的妻子而言是非常緊張的時期。

 

▼《閃電俠》第六季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