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十八禁》「跨性別女孩」人氣飆升!杭特沙弗談首度演出經歷-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高校十八禁》「跨性別女孩」人氣飆升!杭特沙弗談首度演出經歷

《高校十八禁》「跨性別女孩」人氣飆升!杭特沙弗談首度演出經歷

By Catherine 2019-07-15 2019-07-15 14:56

HBO 原創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近期因裸露、毒品情節引起不少關注,劇中一票青少年男女演員也因此人氣升高,其中飾演跨性別女孩 Jules 一角的杭特沙弗Hunter Schafer)首次演出就有著亮眼表現,成了一大注目焦點。先前她接受美國《娛樂周刊》訪問,談及參演經過和身為跨性別者為劇集帶來的影響。

 

杭特沙弗提起參演過程表示,先前她沒嘗試過演戲,自己也並未真的想過要成為一名演員,在紐約擔任模特兒近一年後,把目光轉向了時裝學院,當時已準備好要朝著這方向前進時,在 Instagram 上看到《高校十八禁》徵選消息,這名角色是提供給跨性別女孩的,不需要有過演出經歷,當時也沒提到跟劇集有關的資訊。

 

高校十八禁》劇照/HBO

 

她進一步提到,其實她一直都對嘗試演戲這件事滿感興趣的,「我曾和演員們和相關人員一同在學校學習,我對這類事物很感興趣,但是並沒有決心想真正去做。後來,我的模特兒經紀公司幾天後打給我,要我去前往試鏡,這真的是最奇怪的事情了,事情就這樣持續下去了。」試鏡過程中對方讓她和一位表演教練對戲,這時讓她開始愛上了劇本。

 

接續提起與主創山姆李文森(Sam Levinson)合作時,她自身作為跨性別演員的經歷也提供了不少靈感。她認為主創很願意共同合作對她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他一直都很棒,一切我所希望的,如傾聽我的故事和我的經歷,讓這對劇本產生影響,這些都有談論到,並和一些想法揉合。」

 

回想起確定得到此角色後,某個周末 HBO 讓她和山姆李文森面對面分享一些想法,當時兩人聊了四、五個小時,對方可以聽她以作為一名跨性別者的角度來述說自己的故事,「除了以完全沒有演出經歷的身分加入此項目外,還有一件事情是我曾經擔憂的,那就是劇本由一名白人直男撰寫。」

 

高校十八禁》劇照/HBO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