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美劇正式開拍!《我們的生活》《綠箭俠》等影集演員輪番曬開工照-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秋季美劇正式開拍!《我們的生活》《綠箭俠》等影集演員輪番曬開工照

秋季美劇正式開拍!《我們的生活》《綠箭俠》等影集演員輪番曬開工照

By Thom 2019-07-10 2019-07-10 15:23

暑假已至,美劇眾星紛紛回歸工作崗位,投入拍攝將在秋季回歸的影集。隨著《我們的生活》、《河谷鎮》、《良醫墨非》、《綠箭俠》、《閃電俠》、《女超人》等美劇最新一季陸續開工,演員們也在自己的網路社群更新進況,上傳讀本或行前準備的片場照片,讓劇迷們在等待影集回歸之餘,可搶一睹巨星的照片過過癮。(tvlineew

 

-《我們的生活》(This is Us

 

▼ 麥洛文提米吉拉Milo Ventimiglia)於生日 7 月 8 日生日當天表示:「為明天的拍攝做準備,回來拍第四季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之一。」

 

 

▼ 曼蒂摩爾Mandy Moore):「爸媽已經回歸拍攝第四季第一場戲,迫不及待讓你們看到!」

 

 

▼ 主創丹福吉曼Dan Fogelman):「第四季第一天拍攝全劇第 55 集,這兩人一樣表現的超棒。」

 

 

-《河谷鎮》(Riverdale

 

▼ 麥德辰亞米克Madchen Amick):「對盧克派瑞Luke Perry)只有愛、回憶與哀悼,我們將在第四季第一集向他致上敬意。」

 

 

▼ 凡妮莎摩根Vanessa Morgan):「拍第四季的第一天,我們整場戲要躺在床上拍。」

 

 
 
 
 
 
 
 
 
 
 
 
 
 

First day of Season 4 & we get to lay in bed all scene hayyy

Vanessa Morgan(@vanessamorg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主創羅伯托阿吉雷薩卡薩Roberto Aguirre-Sacasa):「我們回來了!拍攝《河谷鎮》第四季的第二天。」

 

 
 
 
 
 
 
 
 
 
 
 
 
 

And we’re back. Second day of shooting #Riverdale Season 4. 

Roberto Aguirre-Sacasa(@writerra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綠箭俠》(Arrow

 

▼ 史蒂芬艾梅爾Stephen Amell):「準備回去上工,這件 t 恤從第一季第三集就跟著我。」

 

 

▼ 監製馬克古根海姆Marc Guggenheim):「《綠箭俠》最終季準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