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塔克、冰原狼皆現身!喬治馬丁曝《冰與火之歌》前傳美劇五大設定-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史塔克、冰原狼皆現身!喬治馬丁曝《冰與火之歌》前傳美劇五大設定

史塔克、冰原狼皆現身!喬治馬丁曝《冰與火之歌》前傳美劇五大設定

By Catherine 2019-07-10 2019-07-10 18:24

史塔克、冰原狼皆現身!喬治馬丁曝《冰與火之歌》前傳美劇五大設定

HBO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未定名前傳美劇先前據官方描述可知故事背景設定在母劇數千年之前。如今,原著作者喬治·R·R·馬丁George R.R. Martin)接受美國《娛樂周刊》訪問,揭開前傳美劇新的五大設定。

 

一、維斯特洛大地分裂為約一百個王國

 

喬治·R·R·馬丁表示,在伊耿的征服之戰時,維斯特洛大地有著七大王國,在那之前有九大王國、十二大王國,「最終你會往回到有著百個王國的地方,每個規模都是小小的,這就是我們設定的時代。」

 

二、有著史塔克家族和冰原狼

 

不少觀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粉絲最喜愛的家族就是史塔克,而在未來推出的前傳中同樣可看到他們的身影。喬治·R·R·馬丁證實史塔克們絕對會現身的,且令人聞風喪膽的異鬼們也存在著,還有如冰原狼、長毛象等生物會出現。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HBO

 

三、不會有蘭尼斯特家族(起碼一開始沒有)

 

喬治·R·R·馬丁表示,前傳故事時間早於蘭尼斯特家族崛起之前,所以觀眾剛開始並不會看到相關的人出現,但有另一個家族居住在蘭尼斯特未來的家園凱岩城(Castlery Rock)中,此地地形宛如直布羅陀巨巖一樣,「它實際上是被凱斯提里家族(Casterlys)所佔據,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故事中,這地方依然以此命名。」

 

他繼續說道:「一般認為蘭尼斯特家族創立者機靈的蘭恩(Lann the Clever)騙了凱斯提里家族,竊取了凱岩城。但目前還不知道這段故事是否會在前傳中出現。」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HBO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