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伊萊雯」談第三季最終信件!曝第四季超能力走向-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怪奇物語》「伊萊雯」談第三季最終信件!曝第四季超能力走向

《怪奇物語》「伊萊雯」談第三季最終信件!曝第四季超能力走向

By Catherine 2019-07-08 2019-07-08 12:10

以下有《怪奇物語》第三季劇情

 

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三季日前上線,面對勁敵猛攻的伊萊雯(Eleven)最終看來失去了超能力,究竟這項絕技是否會回復呢?飾演女星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日前接受美國《娛樂周刊》訪問,談起新一季多場拍攝心境,並透露潛在第四季的故事。

 

首先面對記者提問第三季是不是她在心理和生理上,都覺得最難拍攝的一季時,米莉芭比布朗以百分一千的肯定答案回應,認為這一季的拍攝真的相當困難,特別是最後一場與比利(Billy)飾演男星戴克蒙哥馬利Dacre Montgomery)對戲的時刻。

 

米莉芭比布朗表示,第八集後面大概是其中一場最難拍攝的戲,「因為我們必須想出位置上的編排,要如何讓他爬到我上方並對我咆哮,我又要怎麼樣喊回去且在那時哭泣,然後如何詮釋出這些具體的台詞。最後碰觸他的臉是我自己決定要這麼做的。」

 

怪奇物語》第三季劇照/Netflix

 

她繼續說道:「但我要說的最難的部分是當怪物抓住我的腿時,因為我被抬到了空中,這讓我必須在顛倒的情況下尖叫,這絕對是初體驗。」

 

接續米莉芭比布朗再舉出另一場拍攝艱辛的例子,為她進入比利的世界後墜落的時刻,她必須得學習如何在幾個小時中,把自己往前、往後甩,「到最後因為覺得太噁心,我快吐了出來,但這場戲是最棒的,我喜歡,喜歡它的每一秒。但,對呀,特技演出,今年的拍攝真的很難。」

 

此季最終伊萊雯終於透過信件,得知了當時哈普警長想對她說的話。米莉芭比布朗解釋這場戲是劇組預先錄了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的音檔,當下拍攝時把它大聲地放了出來,「我不想讀那段話。我不想要聽到它。我也不想去排練。我只是想要立刻放台攝影機在我面前,捕捉到我的反應,我的情緒是十足崩潰和難過的,這就是一名剛剛失去父親或她認為失去了父親的孩子所有的反應。」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