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別人眼中的我們》!「中央公園五人幫」查案警探批Netflix影集充滿謊言-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不滿《別人眼中的我們》!「中央公園五人幫」查案警探批Netflix影集充滿謊言

不滿《別人眼中的我們》!「中央公園五人幫」查案警探批Netflix影集充滿謊言

By Catherine 2019-07-01 2019-07-01 14:47

迷你影集《別人眼中的我們》(When They See Us)上線後,話題延燒全球,成為首播兩周以來,美國地區最多人觀看的 Netflix 原創影集,同時也上榜 Netflix 英國十大熱門節目數周。正當社會大眾同情五位被錯誤指控的黑人時,當年逮捕其中兩位少年的紐約警探發聲宣稱此劇充滿謊言。

 

「中央公園五人幫」(The Central Park Five case)事件發生於 1989 年 4 月 19 日,一名在中央公園慢跑的白人女子遭到襲擊、性侵後重傷昏迷。案發後數天,警方宣稱已逮捕數名可疑對象,其中五名黑人少年在審訊後認罪,被判處 8 年到 13 年不等的刑期。多年過去後,真兇自白犯下當年的罪刑,揭開五名黑人少年那時在警方脅迫下,不得已認罪的無奈。

 

當時逮捕雷蒙山塔納(Raymond Santana)、凱文理查森(Kevin Richardson)的紐約警探艾瑞克雷諾茲(Eric Reynolds)日前向《每日郵報》談起《別人眼中的我們》,他形容這部影集的情節完全不合理,並讓他目瞪口呆。並指出影集全然是虛構的,他在劇中的模樣是以穿制服登場,但事實上當年他是穿著便服。

 

他進一步指出,影集中關於五名少年被毆打的情節是具煽動性的,「拜託,有人可以給我看看他們的照片嗎?給我看那些傷口,給我看瘀青的眼睛,給我看腫脹的臉。沒有是因為他們之中沒有一個人是帶著這些傷走出警局的。」

 

別人眼中的我們》劇照/Netflix

 

此外,艾瑞克雷諾茲也就劇中多處情節作出解釋。其中一幕為腳踏車騎士經過公園時,被多位正在公園走著的人騷擾的畫面。他表示,這段完全是虛構的,當時這群騷擾者其實在一旁等待,接著看到這對情侶後伸出雙手,試著讓對方自腳踏車上摔下來,「這位女子說她為自己的性命所擔憂,她的男友則向她說,把頭低下,盡可能地加快踩踏板的速度。」最後在女方衣服被抓住同時,他們盡可能地騎過這群襲擊者們,在上天的眷顧下逃走了。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