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槍「艾莉亞」續集影集!HBO高層談《冰與火之歌》大結局負評、穿幫鏡頭與衍生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打槍「艾莉亞」續集影集!HBO高層談《冰與火之歌》大結局負評、穿幫鏡頭與衍生劇

打槍「艾莉亞」續集影集!HBO高層談《冰與火之歌》大結局負評、穿幫鏡頭與衍生劇

By Thom 2019-05-22 2019-05-23 10:13

打槍「艾莉亞」續集影集!HBO高層談《冰與火之歌》大結局負評、穿幫鏡頭與衍生劇

HBO

引爆全球的 HBO 奇幻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全劇共八季已正式落幕,堪稱是一個時代的結束。近日美國觀看紀錄應用程式 TV Time 對粉絲作《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大結局滿意度調查,近五成觀眾對大結局表示不滿,咖啡杯保特瓶穿幫鏡頭更是引發眾粉絲反彈。面對眾多負面的聲音,HBO 節目部總裁凱西布洛伊斯(Casey Bloys)如何看待呢?日前他接受 Deadline 與《好萊塢報導者》訪談回應相關問題,同時提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衍生劇的消息。

 

Deadline:觀眾對大結局的反應讓你感到驚訝嗎?

 

凱西布洛伊斯:不會,事實是一部這麼浩大、有大批粉絲的影集,我不認為大結局會讓所有觀眾皆大歡喜。網路的分歧反應持保留態度就好,有的人很愛、有的人很討厭,但重點是大家都抱持著熱忱。

 

我想大家對每個角色的最終命運有所期待,不過大衛與丹尼爾很早就規劃好了,他們盡了主創該有的責任,我覺得他們做的很棒。他們的工作不好做,你不可能取悅所有人,而這也不是他們的目標。

 

Deadline:2017 年你曾說過為了防止大結局劇情外洩,會拍攝多種結局?


凱西布洛伊斯:沒有,我想這只是表面的說法,當時我是說據稱,後來卻傳開了。我不認為他們真的有拍攝多種結局,不過若真的拍了不失為保護劇情的好方式。


Deadline:你有和主創討論過其它不同的結局嗎?

 

凱西布洛伊斯:沒有,他們非常聰明,也很有辦法。他們已經有這個大結局的想法很久了,我們沒有爭辯過該如何作結,這是他們一直以來的計畫。

 

Deadline:經歷咖啡杯穿幫事件後,你有收到星巴克的錢嗎?

 

凱西布洛伊斯:沒有(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