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母」沒料到角色最終命運!重讀七次《冰與火之歌》大結局劇本爆哭-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龍母」沒料到角色最終命運!重讀七次《冰與火之歌》大結局劇本爆哭

「龍母」沒料到角色最終命運!重讀七次《冰與火之歌》大結局劇本爆哭

By Catherine 2019-05-21 2019-05-21 15:14

「龍母」沒料到角色最終命運!重讀七次《冰與火之歌》大結局劇本爆哭

HBO

以下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大結局劇情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大結局「龍母」丹妮莉絲死在愛人手裡的命運,讓飾演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難以置信,自爆重複讀了七次劇本,還忍不住大哭跑出家中,散心五個小時才返家。

 

大結局「鐵王座」(The Iron Throne)中,丹妮莉絲(Daenerys Targaryen,艾蜜莉亞克拉克 飾)在屠城後,站在紅堡向士兵們喊話,表達要繼續解放其他地區的人民。對丹妮莉絲持續想開戰而感到憂慮的「小惡魔」提利昂(Tyrion Lannister,彼德汀克萊傑 飾)決定不再當女王之手,當丹妮莉絲的面丟掉胸前別針。

 

後被囚禁的提利昂說服瓊恩雪諾(Jon Snow,基特哈靈頓 飾),並提到北境家人的安全,成功讓瓊恩雪諾起了刺殺丹妮莉絲的心。接著丹妮莉絲在準備坐上鐵王座前,看到瓊恩雪諾走近,一番談話後原以為兩人能幸福過活,卻沒料到男方在親吻時突然刺殺她,結束了她的性命。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HBO

 

艾蜜莉亞克拉克在美國《娛樂周刊》的訪問中,回想起 2017 年 10 月收到第八季劇本時的狀況。她表示,自己反覆讀了劇本達七次之多,在看到最後角色的命運讓她忍不住說道:「什麼,什麼,什麼,什麼?!因為這突然發生了。我嚇壞了。完全沒料到這劇情會上演。」

 

讀完劇本後,艾蜜莉亞克拉克哭了,決定去散個步,「我走出房子,拿了我的鑰匙和手機,回來的時候腳都起水泡了。我直到五個小時後才回來。那時心想,我要怎麼樣去演呀?」

 

兩天後,她搭上前往片場貝爾法斯特(Belfast)的班機。臨座正好是殺了丹妮莉絲的瓊恩雪諾飾演男星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但當時他還沒有讀過劇本,想等到讀本會上與卡司群一同經歷。

 

讀本會上,艾蜜莉亞克拉克挑了個基特哈靈頓對面的位置,好看到他對這一切的反應。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