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第八季第五集死傷慘重!主創解釋君臨之戰「龍母」的抉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冰與火之歌》第八季第五集死傷慘重!主創解釋君臨之戰「龍母」的抉擇

《冰與火之歌》第八季第五集死傷慘重!主創解釋君臨之戰「龍母」的抉擇

By Catherine 2019-05-15 2019-05-15 16:20

《冰與火之歌》第八季第五集死傷慘重!主創解釋君臨之戰「龍母」的抉擇

HBO

以下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第五集劇情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最終季第五集「鳴鐘」(The Bells)上演君臨大戰,讓不少觀眾因「龍母」的黑化而傷心不已。主創搭檔在幕後花絮影片中,公開這位昔日明君如今做出屠城決定的原因。

 

丹妮莉絲(Daenerys Targaryen,艾蜜莉亞克拉克 飾)在第五集開場先是處刑有反叛意圖的「八爪蜘蛛」瓦里斯(Lord Varys,康雷斯希爾 飾),後警告「小惡魔」提利昂(Tyrion Lannister,彼德汀克萊傑 飾)無第二次機會。

 

正式展開戰爭後,丹妮莉絲乘龍直接摧毀攸倫(Euron,皮魯艾斯貝克 飾)的艦隊,接著從黃金團後方出現,讓整個團幾乎全軍覆沒。灰蟲子(Grey Worm,雅各安德森 飾)、瓊恩雪諾(Jon Snow,基特哈靈頓 飾)在城門被攻破後,帶兵擊殺城內戰士,但過沒多久,君臨軍隊就深知大勢已去決定投降。

 

不料,丹妮莉絲聽聞鐘聲響起,環顧著君臨神情越來越憤怒後,決定屠城讓城內成了一片火海。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HBO

 

主創大衛班尼歐夫David Benioff)在影片中先提起丹妮莉絲如今的心境。他表示,丹妮莉絲是名非常堅強的人物,也是在整部劇中真正有著要好友誼和親近顧問的角色。這些與她長久以來要好的人們,要嘛就是反對她,要嘛就是死亡了,這讓她感覺非常的孤單。而感受到被孤立對掌握如此強大力量的人來說,是件很危險的事。在她需要有人指引的時候,那些最親近的友誼和顧問,每個人都離開她了。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