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上演君臨大戰!「瑟曦」談第八季第五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冰與火之歌》上演君臨大戰!「瑟曦」談第八季第五集

《冰與火之歌》上演君臨大戰!「瑟曦」談第八季第五集

By Catherine 2019-05-15 2019-05-14 17:25

《冰與火之歌》上演君臨大戰!「瑟曦」談第八季第五集

HBO

以下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第五集劇情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最終季第五集「鳴鐘」(The Bells)上演君臨大戰,讓首集登場角色瑟曦(Cersei)結束一生。飾演女星琳娜海莉Lena Headey)接受美國《娛樂周刊》訪問,談論該角色的最終時刻。

 

第五集中,原本信心滿滿的瑟曦在得知大勢已去後,選擇離開紅堡避難。途中,她重遇手足愛人詹姆(Jaime Lannister,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 飾),兩人到了地下卻發現無路可逃,最後只能緊緊相擁,被塌陷的建築壓死。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HBO

 

談及最終季的瑟曦,琳娜海莉表示,如同往常的瑟曦一般,她在最後一季剛開始就被困在她自己織成的網中,「她非常的不開心,所發生的一切事情都變得比往常任何時刻更加真實。她開始失去對大局的控制掌握。她毀了每一個在她生命中好的結盟、聯繫和愛—她向來注定是要孤獨的。直到最後那一分鐘,她還是如往常一樣,不願承認實際上正在發生的事情。」

 

接著提起瑟曦的最後一幕,琳娜海莉坦言起初對這安排的反應是滿複雜的,原本是希望這角色可以有些真正舉足輕重的戲或是與某人展開決鬥的橋段。但在與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談論這場戲後,她開始理解了瑟曦最後時刻的心境。

 

琳娜海莉表示,她和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談越多後,越覺得這對瑟曦來說是個完美的結束,「他們曾一起來到這個世界,如今則是一同離開。」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