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不久就死亡!《冰與火之歌》男星談第八季第五集命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開場不久就死亡!《冰與火之歌》男星談第八季第五集命運

開場不久就死亡!《冰與火之歌》男星談第八季第五集命運

By Catherine 2019-05-13 2019-05-14 00:16

開場不久就死亡!《冰與火之歌》男星談第八季第五集命運

HBO

以下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第五集劇情

 

如同先前集數一樣,《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最終季第五集再賜死數名角色,而自首季登場的瓦里斯(Lord Varys)也在其中。面對該角色最終的命運,飾演男星康雷斯希爾Conleth Hill)接受美國《娛樂周刊》訪問表達遺憾之情。

 

第五集開場不久,「八爪蜘蛛」瓦里斯顯現出想讓瓊恩雪諾(Jon Snow,基特哈靈頓 飾)稱王的意圖,但卻遭對方拒絕。丹妮莉絲(Daenerys Targaryen,艾蜜莉亞克拉克 飾)在發現了瓦里斯的背叛後,命灰蟲子(Grey Worm,雅各安德森 飾)逮捕他,最終以龍焰處刑燒死了他。

 

美國《娛樂周刊》先前在康雷斯希爾已知角色命運,但尚未拍攝結束期間進行訪問。以下將節錄幾點關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和其飾演角色相關的訪談。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HBO

 

《娛樂周刊》:你拿到劇本後的想法是什麼?

 

康雷斯希爾:當然是複雜。一部分的你不想要它結束。一部分的你覺得「噢,這非常棒」。而一部分的你會想「喔,這糟透了」。情緒非常、非常複雜。苦樂參半。我覺得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感到很棒,我有時間可以充分地去理解。

 

《娛樂周刊》:你對瓦里斯的命運有什麼樣的反應?

 

康雷斯希爾:我以本人而言的角度來看。以一個人而非演員或藝術家的身分來想。我理解之前那些演員們的反應,他們曾與我所處得情況相同,做得要比我多。以某種程度來說,你會忍不住覺得自己失敗了,沒有達到一些你不是很了解的期望。唯一能安慰到你的就是比你更加辛勤地付出、站在同一艘船上的人。這是有幫助的。我不覺得沒經歷過這些的任何人能去認同它。他們會覺得「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不管怎麼樣,你們都要結束了呀」。但你忍不住,會把它以個人的事情來看待。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