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美劇《死生之交》首季震驚結尾!主創曝潛在第二季更黑暗-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etflix美劇《死生之交》首季震驚結尾!主創曝潛在第二季更黑暗

Netflix美劇《死生之交》首季震驚結尾!主創曝潛在第二季更黑暗

By Catherine 2019-05-10 2019-05-09 18:11

Netflix 原創黑色喜劇影集《死生之交》(Dead to Me,港譯《新寡瘋狂日記》)首季上線後獲得不少好評。主創利茲費爾德曼Liz Feldman)日前接受《好萊塢報導者》訪問,透露結尾讓人感到震驚的劇情不如表面上看來如此。

 

以下有《死生之交》第一季劇情

 

死生之交》描述珍在丈夫被人開車撞死後,一心想抓到逃逸的肇事者。為了從喪夫之痛中重新振作,她加入互助團體因而遇見樂觀的女子茱蒂。不料,謊稱未婚夫已去世的的茱蒂其實就是撞死了她丈夫的兇手。兩個女人在攤牌後斷絕來往,直到和茱蒂分分合合的史帝夫現身在珍家後,打算尋死的茱蒂接到了珍的電話,回到珍住處發現前未婚夫已死在珍家的泳池中。

 

從劇情發展看來可能是史帝夫在與珍爭執時,被珍手中的槍給射中,摔入泳池。但眼尖的觀眾可能會發現史帝夫的傷口並非在正面,因此也讓人好奇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死生之交》劇照/Netflix

 

對此不願透露太多的利茲費爾德曼暗示著真相不如觀眾所看到的一樣,「我只想說你並不知道是她開槍射死了他。Netflix 必須要續訂第二季才能讓我們所有人知道真相。就像其他的影集一樣,這劇情並不會像你認為的那樣。」

 

接續提及殺死史帝夫一角的決定,利茲費爾德曼坦言這原本沒有在她的計畫內,是在撰寫劇本的過程中,由共同監製艾比希維亞(Abe Sylvia)提出的。

 

死生之交》劇照/Netflix

 

利茲費爾德曼表示,當艾比希維亞提出這個想法時,所有在編劇室的人都覺得「喔,對,這必須發生」。這劇情讓這一季的整體主題顯得很合理,且完美地融入在故事中,相當黑暗地步入他們為劇集設定的架構。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