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導演解釋第八季「白靈」爭議劇情!「托蒙德」曝超有愛養育法-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冰與火之歌》導演解釋第八季「白靈」爭議劇情!「托蒙德」曝超有愛養育法

《冰與火之歌》導演解釋第八季「白靈」爭議劇情!「托蒙德」曝超有愛養育法

By Catherine 2019-05-08 2019-05-08 15:09

《冰與火之歌》導演解釋第八季「白靈」爭議劇情!「托蒙德」曝超有愛養育法

HBO

以下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第四集劇情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最終季第四集除了咖啡杯穿幫鏡頭引起大量討論外,還有不少情節讓粉絲相當不滿,其中冰原狼白靈(Ghost)的橋段更是令人難以接受。對此,導演大衛納特David Nutter)接受《赫芬頓郵報》作出解釋。

 

第四集「最後的史塔克」(The Last of the Starks)中,瓊恩雪諾(Jon Snow,基特哈靈頓 飾)準備南下離開臨冬城前,將白靈託付給野人托蒙德(Tormund,克里斯多夫黑維爾 飾),接著僅看了伴隨多年的冰原狼一眼就離開,留下難過不已的白靈。

 

 

大衛納特表示,由於冰原狼們是由 CG 動畫創作出來的,所以他們覺得最好盡可能的簡單化,且他認為以這種方式來述說會讓情緒更為強烈,「把白靈放在另一邊,我覺得用這樣的方式來演出更好。」

 

他接續解釋,這安排讓瓊恩雪諾在與他的狼度過最後一刻前,能有機會和托蒙德以及吉莉(Gilly,漢娜穆雷 飾)聚在一起,「說完話後他獨自走開,轉向白靈與牠度過這一刻,我覺得那是非常、非常強而有力的瞬間。」

 

雖然冰原狼的重要性的確不如幾名要角們,但象徵著狼家精神的牠們其實大多數還在原著中活得好好的,僅有淑女(Lady)和灰風(Grey Wind)死亡。相比原著,美劇版則接二連三賜死這些令人喜愛的狼群。

 

影集視覺特效總監喬鮑爾(Joe Bauer)去年曾表示,過往季數較少看到冰原狼出現的原因是他們不想以錯誤的方式呈現,所以一直是先拍攝真正的狼群,再以縮放比例的方式進行後製,但是真正的狼僅有幾種特定的活動方式,因而出現了某種限制。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