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第八季第四集再發便當!死亡角色談退場心境-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冰與火之歌》第八季第四集再發便當!死亡角色談退場心境

《冰與火之歌》第八季第四集再發便當!死亡角色談退場心境

By Catherine 2019-05-06 2019-05-06 16:11

《冰與火之歌》第八季第四集再發便當!死亡角色談退場心境

HBO

以下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第三、四集劇情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最終季第三集讓數名角色壯烈犧牲後,於最新集第四集再賜死彌桑黛(Missandei)一角。面對在邁入結局前向觀眾說再見,飾演該角色的女星娜塔莉艾曼紐Nathalie Emmanuel)去年在片場接受美國《娛樂周刊》訪問,談論拍攝最終季的心境。

 

第四集「最後的史塔克」(The Last of the Starks)中,臨冬城倖存者們在慶祝勝戰後,接續各自進行不同的任務。丹妮莉絲(Daenerys Targaryen,艾蜜莉亞克拉克 飾)和「小惡魔」提利昂(Tyrion Lannister,彼德汀克萊傑 飾)、「八爪蜘蛛」瓦里斯(Lord Varys,康雷斯希爾 飾)等人乘船南下,而瓊恩雪諾(Jon Snow,基特哈靈頓 飾)則帶領部分人馬騎馬會合。

 

途中,丹妮莉絲乘龍遭遇攸倫(Euron,皮魯艾斯貝克 飾)的艦隊攻擊,在另一隻龍中箭墜海後,多艘船也受到猛烈攻勢。少數人被沖到岸上,而彌桑黛(Missandei,娜塔莉艾曼紐 飾)則被抓走作為人質。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HBO

 

一心不想要無辜人民犧牲的提利昂代表女王向瑟曦(Cersei Lannister,琳娜海莉 飾)勸說。雖然在聽到孩子後一度動容,但瑟曦很快恢復殘酷的神情,靠近彌桑黛要她說出遺言。最終,彌桑黛說出龍焰一詞後被斬首,讓丹妮莉絲和灰蟲子(Grey Worm,雅各安德森 飾)痛心不已。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HBO

 

娜塔莉艾曼紐表示,當時她讀著最新一季《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劇本時,人正在從紐約回到片場的飛機上。差不多飛到一半時,她也讀到了最後的集數,讓她很激動,「很多人都會問當你讀劇本時,你會不會先往後翻,看你有沒有活下來,而我沒有這麼做。我只想要讓自己有沉浸在故事中的感覺。」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