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異鬼領袖八季動機揭曉!「夜王」曝第三集結尾對看戲趣聞-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冰與火之歌》異鬼領袖八季動機揭曉!「夜王」曝第三集結尾對看戲趣聞

《冰與火之歌》異鬼領袖八季動機揭曉!「夜王」曝第三集結尾對看戲趣聞

By Catherine 2019-05-02 2019-05-02 15:46

以下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及過往季數劇情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自首季開始鋪陳的「夜王」(The Night King)故事線在第八季第三集「長夜」(The Long Night)中落幕。他想要些什麼的原因或許未在劇集中充分解釋,但飾演男星弗拉基米爾弗迪克Vladimír Furdík)日前接受《綜藝報》訪問,除了揭開死亡大軍領袖目的外,也談到拍攝間的種種經過。

 

《綜藝報》:你是怎麼得到飾演「夜王」一角的機會?

 

弗拉基米爾弗迪克:很簡單,我接起電話,某人說:「嗨弗拉,你想要演夜王嗎?」我回答:「想!」他們喜歡我在第五季的演出(下方動圖),那時和瓊恩雪諾對戰,然後他在小屋前殺了我。在那集之後,他們問我有沒有想要在第六季演出夜王,我回答想呀,為何不呢?

 

via GIPHY

 

《綜藝報》:當你飾演這角色時,你腦中在想些什麼呢?

 

弗拉基米爾弗迪克:服裝和化妝已經讓你成為了夜王,化妝改變了你的模樣,這幫助非常大。明格爾薩普什尼克(Miguel Sapochnik,此集導演)也讓我的工作更加容易。我們之前在辦公室中討論了很多。因為我不是演員,他教了我該如何去飾演。那之後,我的回家作業就是去到飯店然後在鏡子前哭泣。他說:「我希望能看到你的淚水,只用你的臉部動作去演繹。」他給了我相當多的考驗,並確實地指導我該如何去做。

 

《綜藝報》:這個角色讓你的臉在全球留下了壞名聲。

 

弗拉基米爾弗迪克:我非常開心有這工作,特別是在這個產業中。作為一名特技演員,很多時候導演們都會問我有沒有想演出一些小角色,直到第五季時,沒有人知道這名角色會有多麼的重要。他漸漸開始變得重要,人們從第六季起開始談論夜王。沒有人知道這角色會如何發展。現在我們知道了。

 

《綜藝報》:你有沒有想要在劇中說些什麼呢?

 

弗拉基米爾弗迪克:沒有,我不需要說任何東西,因為我的想法一直是在腦中思考的。

 

《綜藝報》:你只是用了你的臉來表達。

 

弗拉基米爾弗迪克:沒錯。

 

《綜藝報》:你覺得星期天這集(指第三集)如何,對你來說是不是個重要的集數?

 

弗拉基米爾弗迪克:當我看到時我說:「我的天呀。」當我走向布蘭時的配樂真的太棒了,我很驕傲成為這部劇中的一份子。我的女兒,她對每件事都非常的挑剔,但她說:「哇!那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她真的很開心。她總是不滿意我當名特技演員對打時,但如果她喜歡的話,對我來說這勝過其他人所說的。

 

《綜藝報》:拍攝最後一幕跟艾莉亞的對戲是什麼感覺?

 

弗拉基米爾弗迪克:這是我生命中最艱難的日子之一。我做過很多困難的特技演出,經歷了火災和許多瘋狂的事。但當我抓住艾莉亞的瞬間,麥茜的情緒是非常強烈,我覺得那天我用盡我的所有精力了。當時正下著雨,非常冷,對麥茜來說要在準確的時間跳起來並不容易,要我在對的時間抓住她也很難。這是我在鏡頭前做過最困難的事了。

 

via GIPHY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