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島最年幼戰士!《冰與火之歌》「小熊妹」談第八季第三集戰役-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熊島最年幼戰士!《冰與火之歌》「小熊妹」談第八季第三集戰役

熊島最年幼戰士!《冰與火之歌》「小熊妹」談第八季第三集戰役

By Catherine 2019-04-30 2019-04-30 17:25

以下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第三集劇情

 

熊島莫爾蒙家族統治者萊安娜(Lyanna Mormont)自《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六季甫登場就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此次在第八季中參與北境之戰,儘管遭到勸阻,依舊霸氣表明要出一份力。不幸的是,小小身軀的她最後命喪活屍巨人手下,讓第三集「長夜」(The Long Night)成了她的最後現身集數。

 

飾演該角色的女星貝拉拉姆齊Bella Ramsey)接受多家外媒訪問,除了聊起角色的最終命運外,也分享了拍攝過程的細節。

 

貝拉拉姆齊在《好萊塢報導者》訪問中表示,她大約在兩年前收到劇本,得知自己會死亡的結果。當時讀著劇本還小小的哭了一下,不過對於這角色的死亡她卻是覺得很感激的,給了她如此棒的退場。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hollywoodreporter

 

她繼續提到,萊安娜的這個結局非常的合適,「如果你會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死亡,要死得其所,不是嗎?我非常的高興。最小隻的她解決掉最巨大的戰士,這感覺滿合適的。她一直堅持著做正確的事,特別是在充滿了成年男女的空間裡。在這裡,她做著同樣的事情,只是擴大了一點。小萊安娜遇上一個巨人並殺死他是非常恰當的。」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