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夜之戰燃起熊熊火焰!《冰與火之歌》女星談第八季第三集回歸演出-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長夜之戰燃起熊熊火焰!《冰與火之歌》女星談第八季第三集回歸演出

長夜之戰燃起熊熊火焰!《冰與火之歌》女星談第八季第三集回歸演出

By Catherine 2019-04-30 2019-04-30 11:52

長夜之戰燃起熊熊火焰!《冰與火之歌》女星談第八季第三集回歸演出

HBO

以下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第三集及過往季數劇情

 

「紅袍女巫」梅麗珊卓(Melisandre)可說《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讓人又愛又恨的角色之一。曾藉由火燒無辜的孩子來幫助史坦尼斯(Stannis Baratheon)登上寶座,但也復活了劇迷喜愛的男主角瓊恩雪諾。

 

如今,被驅逐的她在第八季第三集「長夜」(The Long Night)中歸來,數次使用魔法力量幫助生者陣營,最後在黎明破曉前結束一生。美國《娛樂周刊》在此集播出後,刊出去年春季在片場訪問卡莉絲凡荷登Carice van Houten)的訪談。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照/ew

 

以下節錄幾點與劇情相關的重要問答。

 

《娛樂周刊》:妳對本季梅麗珊卓故事線的反應是什麼?

 

卡莉絲凡荷登:我還沒有看完全季劇本。可以觀賞的話為什麼要去讀它呢?但我有種感覺,對我來說這不會是個好下場。我有點感傷。我真的很喜歡我們終於知道她的目的是什麼了,這是她的旅程的終點,「現在我可以離去了,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沒有太過戲劇化的呈現。活了幾百年的生命現在邁向終點。

 

《娛樂周刊》:對於她最後集數可能會做的事,妳有不同的預測嗎?

 

卡莉絲凡荷登:我知道我會和艾莉亞有關聯。我想可能是一些關於火的事情。我的確知道我會再次以老太太的身分回歸。我期望著可以活得久一點。但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用這方式讓我的角色結束戲份。實際上她扭轉乾坤,所以在最終有點是名英雄的感覺,這很酷的。長久以來她都被討厭,這很合理。不過當我把瓊恩帶回來時,我獲得了一點喜愛。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