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第九季結局暗示新團體「聯邦」登場?節目統籌曝第十季開場時間再快轉-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陰屍路》第九季結局暗示新團體「聯邦」登場?節目統籌曝第十季開場時間再快轉

《陰屍路》第九季結局暗示新團體「聯邦」登場?節目統籌曝第十季開場時間再快轉

By Catherine 2019-04-01 2019-04-01 15:23

《陰屍路》第九季結局暗示新團體「聯邦」登場?節目統籌曝第十季開場時間再快轉

AMC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九季最終集第十六集「暴風雨」(The Storm)首見劇集多季以來的雪景。眾人在歷經艱辛風雪路程後平安回家。面對結尾埋下的伏筆,節目統籌安琪拉康(Angela Kang)透露,新一季開場同樣有時間快轉的設定。

 

以下有《陰屍路》第九季最終集劇情

 

此集開場看到「神之國」因寒冬來襲而四分五裂,無法在此生存的人們決定啟程,途中經過「救世軍」之前的大本營「聖殿」後,跨越「低語者」用十名角色人頭劃出的邊界去到「山頂寨」。

 

接續,卡蘿(Carol,梅麗莎麥克布萊德 飾)跟著戴瑞(Daryl,諾曼李杜斯 飾)和莉蒂亞(Lydia,凱莎蒂麥琳西 飾)一同跟隨米瓊(Michonne,戴娜葛里拉 飾)回到「山歷山卓」。

 

結尾,裘迪絲(Judith,凱莉弗萊明)和以西結(Ezekiel,凱瑞派頓飾)透過電台聊起對於未來的展望。而在結束通話後,一位神秘角色向「山頂寨」的電台發出呼叫,詢問是否有人在此。

 

陰屍路》劇照/ew

 

面對這個伏筆,安琪拉康接受美國《娛樂周刊》訪問表示,這段劇情看來有點像漫威電影的片尾,是她認為絕對會引起觀眾猜測的一個設定,「我們歡迎大家的推論。這是我們在第十季中將會講述的故事,就如同我曾經所說的,《陰屍路》的世界持續保持開放性,所以是誰在外頭?他們想要什麼?他們會如何展開互動?無論是什麼,這都將是把故事變成一種令人滿意且有趣的方式。」

 

接續《娛樂周刊》提問這位伏筆中的神秘角色是否為另一新團體「聯邦」(The Commonwealth)一員時,安琪拉康笑笑地轉移焦點,僅表示觀眾們可以自由地去推論。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