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綜合新聞】《格林》男星主演《人骨拼圖》改編美劇!《去X的世界末日》第二季釋出片場照-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0306綜合新聞】《格林》男星主演《人骨拼圖》改編美劇!《去X的世界末日》第二季釋出片場照

【0306綜合新聞】《格林》男星主演《人骨拼圖》改編美劇!《去X的世界末日》第二季釋出片場照

By Catherine 2019-03-06 2019-03-06 17:23

DramaQueen 電視迷每日精選多則歐美影視新聞,為涵蓋多元報導範圍,於本篇【綜合新聞】整理當天未成單篇新聞的外電消息精華摘要內容,並於文末附上當日單篇重大新聞標題與連結,讓您充分掌握全球影視脈動。

 

◆ 開發預訂 ◆

 

- Freeform 預訂奇幻美劇《Motherland: Fort Salem》十集成季。故事背景設定 300 年前,女巫們和美國政府達成協議的架空世界,聚焦三名正在接受戰鬥魔法訓練的女巫,描述她們在這個世界中的冒險旅程。

 

◆ 演員加盟 ◆

 

- Netflix 同名驚悚小說改編影集《The Stranger》宣布《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希歐布罕芬娜蘭Siobhan Finneran)、《蟻人與黃蜂女》漢娜約翰卡門Hannah John-Kamen,下圖)加盟。該劇描述一名幸福快樂的已婚父親在一名陌生人告知他關於妻子的祕密後,生活出現了天翻地覆的改變。這個真相的曝光使他走進一個充滿陰謀和危險的世界。希歐布罕芬娜蘭飾演警探約翰娜(Johanna),漢娜約翰卡門則演出神秘的陌生人。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 《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女星莎拉德魯Sarah Drew)將主演 CBS 影集《The Republic of Sarah》試播集。該劇被形容有著《北國風雲》的感覺,背景設定在一處新罕布夏州小鎮,描述居民在發現境內有著珍貴的自然資源後,宣布所在地區成為一個獨立國家,並將此推向國際舞台,因而讓一位年輕女市長(莎拉德魯 飾)和她缺乏經驗的內閣們,走在帶領一個嶄新國家的道路上。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 《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宣布《遊俠笑傳》(Galavant)女星凱倫大衛(Karen David)加盟第五季,成為該季主要演員之一。關於她所飾演的角色暫時未公開,僅知名為葛蕾絲(Grace)。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 NBC 犯罪懸疑小說《人骨拼圖》(The Bone Collector)改編美劇《Lincoln》將由《格林》(Grimm羅素霍斯比Russell Hornsby)飾演男主角。電影版該角色由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演出。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