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越比佛利》盧克派瑞中風52歲辭世 《河谷鎮》第三季停拍-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飛越比佛利》盧克派瑞中風52歲辭世 《河谷鎮》第三季停拍

《飛越比佛利》盧克派瑞中風52歲辭世 《河谷鎮》第三季停拍

By Catherine 2019-03-05 2019-03-05 10:24

飛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 90210)、《河谷鎮》(Riverdale)男星盧克派瑞Luke Perry)在上周因中風住院後,於美國時間周一去世,終年 52 歲。

 

盧克派瑞的代表方在男星去世後表示,盧克派瑞在他的小孩傑克、蘇菲、未婚妻溫蒂麥迪森鮑爾、前妻明妮夏普、母親安班奈特、繼父史蒂夫班奈特、手足湯姆和艾美以及其餘要好的家人朋友陪伴下,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他的家人們感謝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給予盧克派瑞的支持和祈禱,並希望在這個悲傷的時刻能保有隱私。目前不會發布任何進一步的細節。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盧克派瑞於 1966 年 10 月 11 日出生,1982 年出道後因《飛越比佛利》一劇走紅,在劇中飾演狄恩(Dylan)一角。該劇完結後,他陸續參演多部電視劇,包括《監獄風雲OZ》(Oz)、《Jeremiah》等。去世前正演出 CW 美劇《河谷鎮》,飾演男主角的父親佛瑞德(Fred),該劇也因盧克派瑞的去世停拍第三季,讓卡司群、劇組人員有處理傷痛的時間。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盧克派瑞去世消息傳開後,許多曾與他合作的明星們也表達了不捨情感,包括《飛越比佛利》眾卡司伊恩齊爾林Ian Ziering)、詹妮加斯Jennie Garth)、姬比奧卡達尼斯(Gabrielle Carteris)、《河谷鎮》的演員們以及演藝圈眾多好友。

 

 

 

盧克派瑞生前拍攝的最後一部電影作品《好萊塢殺人事件》(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主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也同樣於推特緬懷這位極具才華的演員。他在推文中說道:「盧克派瑞是一位善良且非常有才華的藝術家。能夠與他共事是我的榮幸。」(ewvariety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