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撿屍意外發現愛男人!電影《索多瑪的夜》隱射運動員的「深櫃」傾向-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被撿屍意外發現愛男人!電影《索多瑪的夜》隱射運動員的「深櫃」傾向

被撿屍意外發現愛男人!電影《索多瑪的夜》隱射運動員的「深櫃」傾向

2018-12-28 2018-12-28 00:26

英國同志電影《索多瑪的夜》(Sodom)繼同性愛情佳片《愛在週末邂逅時》後再現浪漫至極的完美一夜情!描述年輕的鮮肉足球員婚前單身趴被惡搞丟包,幸好碰上帥氣熟男搭救脫困,原以為是純友誼,卻意外發現自己的 Gay 基因,展開同性一夜情之處男體驗。《索多瑪的夜》是編導馬克威爾辛(Mark Wilshin)首部作品,榮獲包括 Outfest 洛杉磯同志影展等多個同志影展好評,更透露內容隱射許多運動員的「深櫃」狀態。本片已獨家上架「GagaOOLala影音平台」,曖昧基情的 90 分鐘帶給你一個最應景的跨年夜!

 

《索多瑪的夜》以一段詭異神秘的深夜邂逅場面開場,年輕足球員威爾剛參加完自己的婚前單身趴,清醒後卻發現全身赤裸雙手被銬在街邊路燈上,周圍空無一人,幸好此時迎面走來一位帥氣熟男搭訕詢問,不僅幫他找了件內褲穿上,還費力協助他脫困,心存感激的威爾陪熟男步行回家,渴望更多認識這名熱心好人,沒想到卻陷入與熟男的基情氛圍裡再次「被銬牢」,酥麻曖昧的互動讓他分不清自己的情感究竟只是宿醉的衝動、還是深藏內心不敢面對的「基」因終於被喚醒,這一夜,他重新面對自己最真實的慾望。 

 

《索多瑪的夜》僅花 9 個夜晚 4 個白天,在七月仲夏時拍攝完成,不過編導馬克威爾辛(Mark Wilshin)卻花了兩年撰寫這部首作的劇本,把自己的人生經歷毫無保留地融入其中,完成這部充滿私密細節又探索出櫃和情慾的動人之作。導演表示,片中足球員的設定確實影射現今許多仍躲在櫃中的運動員,他們很早就結婚生子,符合大眾陽剛的運動員形象,卻可能一輩子活在謊言之中。導演說:「現今年輕人不喜歡非黑即白的標籤,他們喜歡處在比較自由的灰色地帶,這也是片中威爾不斷否認他是Gay的原因。熟男鮮肉的角色安排是要呈現這樣的差異與衝突。」

 

《索多瑪的夜》是馬克威爾辛首部作品,入選 Outfest 洛杉磯同志影展、倫敦東城影展、與佛羅倫斯酷兒影展,廣獲矚目與好評,外媒盛讚:「從男同志的刻板印象出發,到一時激情和伴侶關係的衝突,令觀眾看見情感充滿變化的流動性。」「90 分鐘內令人充分享受愛情的故事,導演馬克威爾辛一鳴驚人之作。」《索多瑪的夜》已在「GagaOOLala影音平台」獨家上架首播。

 

▼《索多瑪的夜》預告

 

GagaOOLala」為亞洲第一個 LGBT 同志影音內容為主的線上看影音平台,註冊立即看免費專區,每月只要一張電影票的費用,電影、記錄片、短片、影集及原創內容,500 多部內容隨時看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