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娜的遺言》《黑錢勝地》榜上有名!好萊塢報導者評2018最糟美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漢娜的遺言》《黑錢勝地》榜上有名!好萊塢報導者評2018最糟美劇

《漢娜的遺言》《黑錢勝地》榜上有名!好萊塢報導者評2018最糟美劇

2018-12-25 2018-12-28 00:30

2018 年美劇總數再創新高,總產量高達 495 部,多到你一天看一部也看不完。日前好萊塢報導者影評評選 2018 年度十部最糟美劇,直接幫你剔除掉不用追的影集,之中不乏好萊塢大咖領銜主演的影集,這份名單你都同意嗎?(hollywoodreporter)(點中英文片名有更詳細的影集介紹)

好萊塢報導者評選2018十大最糟美劇(順序非排名)

-《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第二季

hollywoodreporter

 

約莫十三小時的《漢娜的遺言》第二季像是隻在牆上彈來彈去、進入死胡同的被砍頭的雞。不僅破壞首季建立的角色人物,薄弱的故事浪費了一群年輕演員,圍繞在漢娜貝克自殺案的審判與肇因讓第二季成為 2018 年最糟糕的電視節目之一。


-《黑錢勝地》(Ozark)第二季

hollywoodreporter

 

黑錢勝地》依然深受各大獎項與熱情的粉絲親睞,雖然這一年沒有影集是讓人難以下嚥的,若非是《黑錢勝地》第二季整季薄弱的劇情,或膨脹的單集故事,就是定義黑暗的蒙太奇視效令人無法接受。加上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 、蘿拉琳妮Laura Linney)太大材小用,第二季劇情有種已經腸枯思竭之感,茱莉亞嘉娜Julia Garner)是持續看下去的動力。


-《羅曼諾夫後裔》(The Romanoffs)-Bright and High Circle

hollywoodreporter

 

總的來說,《羅曼諾夫後裔》表現時好時壞,但還不至於是場災難。雖然無法與《廣告狂人》並駕齊驅,這部關連性不緊密的選集故事影集至少還有一堆巨星串場,之中不乏成功的組合,以及當代關於認同與抱負的有趣想法。

 

其中一集「Bright and High Circle」像是馬修韋納Matthew Weiner)有意無意透過暴民正義犯罪與猖獗的叵測,拙劣回應前陣子對他的 #MeToo 指控,完全就是一場沒有戲劇張力的意識形態災難,枉費了黛安蓮恩Diane Lane)、安德魯蘭內斯(Andrew Rannells)與朗李文斯頓Ron Livingston)這群實力派演員的演技。


-《露營冤家》(Camping

hollywoodreporter

 

露營冤家》完全不有趣,這部翻拍自茱莉亞戴維斯(Julia Davis)創作的英國影集糟糕地選錯角,讓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當主角,更別提無人能詮釋茱莉亞戴維斯固有的獨特風格。除此之外,呈現出的只有每個人有多無趣和不討喜。不過別搞混「不討喜」這個字眼,因為英國版原作就是圍繞在此之上,茱莉亞戴維斯總是能把這個主題變得很有趣。但是《露營冤家》卻真的只有不討喜而已,就像是毫無防備地前往露營,到處圍繞著一熊與非常惱人的人。


-《小夫妻與大明星》(Happy Together

hollywoodreporter

 

很抱歉,請自己嗨吧(片名是英文直譯是歡樂在一起),《小夫妻與大明星》只是浪費小戴蒙韋恩斯(Damon Wayans Jr.)與安柏史蒂文斯衛斯特(Amber Stevens West)的才華。身為秋季最糟美劇的一員,《小夫妻與大明星》只呈現出廣播電視網有多麼缺乏靈感。之中有二或三集都在講製作人 Ben Winston 與哈利斯泰爾(Harry Styles)的自身經歷,讓一群非常努力的演員無戲可演。廣播電視網不想正視觀眾和影評會聰明到察劇情有多庸俗平淡,是失敗的另一個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