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鮮肉設局爭寵猶如「延禧」現代男同志版!《被包養的男孩》探討愛情與依賴的極限-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老鮮肉設局爭寵猶如「延禧」現代男同志版!《被包養的男孩》探討愛情與依賴的極限

老鮮肉設局爭寵猶如「延禧」現代男同志版!《被包養的男孩》探討愛情與依賴的極限

2018-09-28 2018-09-28 17:23

美國同志話題電影《被包養的男孩》(Kept Boy),改編自擅長諷刺男同志刻版形象的勞勃羅迪(Robert Rodi)熱門小說,描述被包養已屆30歲的「過期鮮肉」面臨失寵困境,被富帥老爹要求出門賺錢,原本家中的男神地位被年輕鮮肉取代,因而上演後宮設局爭寵如「延禧攻略」現代男同志版!本片已於 9 月 28 日在「GagaOOLala同志電影線上看」獨家上線首播。 

 

《被包養的男孩》改編自勞勃羅迪的熱門小說,他因擅長諷刺男同志刻版形象而受到注目。電影版忠於原著,呈現被包養的失寵男子如何面對原本盡情揮霍的安逸生活遭逢驟變、被下踏入職場最後通牒的困境,藉此更深一層探討愛情與依賴的極限,也在包養風氣盛行的時下,讓貪圖坐享其成的拜金者以此借鏡並引以警惕。

 

本片中描述已屆 30 歲的「過期鮮肉」丹尼斯突遭富帥老爹棄包養,要求他「找工作 OR 搬出去」,貴婦生活嘎然而止外,對方身邊還多了另一個年輕帥氣的設計圈新貴賈斯柏,似乎變得一無是處的丹尼斯為奪回正宮地位,決心勾引賈斯柏開房間與他激戰,並設計老爹抓姦,寧玉石俱焚也不願愛人移心別戀,設局爭寵猶如「延禧」現代男同志版!

 

導演喬治班波(George Bamber)曾參與許多好萊塢大片和熱門影集,包括《歌喉讚》、《鐵男躲避球》、《MIB星際戰警2》和《歡樂合唱團》等,他的首部劇情長片為同樣改編自小說的《男同志的無趣人生》(暫譯,The Mostly Unfabulous Social Life of Ethan Green),描述男同志在追求愛情與工作上的選擇與平衡,影片於紐約翠貝卡影展首映後兩小時內即被競價並售出,可見他將原著影像化的功力與導戲天賦。

 

飾演丹尼斯的強保羅菲利普斯(Jon Paul Phillips)擁有希臘男神般俊美長相和健壯外表,本片是他首度挑大樑主演,亦展現長相以外的好演技;富帥老爹圖勒李芬斯坦(Thure Riefenstein)是資深德國演員,身兼編導製全才,渾身散發熟男魅力;葛瑞格奧迪諾(Greg Audino)飾演老爹的新歡,擁有與生俱來性感的拉丁血統,也參演過《俏妞報到》、《西方極樂園》等熱門影集。

 

《被包養的男孩》已於 9 月 28 日在「GagaOOLala同志電影線上看」獨家上線首播。(GagaOOLala

 

▼《被包養的男孩》預告片

 

GagaOOLala」為亞洲第一個 LGBT 同志影音內容為主的線上看影音平台,註冊立即看免費專區,每月只要一張電影票的費用,電影、記錄片、短片、影集及原創內容,500 多部內容隨時看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