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妻捉姦失蹤夫!泰片《玩命情謎》警世與提醒意味濃厚-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美艷妻捉姦失蹤夫!泰片《玩命情謎》警世與提醒意味濃厚

美艷妻捉姦失蹤夫!泰片《玩命情謎》警世與提醒意味濃厚

2018-09-21 2018-09-21 15:25

《鄰家有愛》(Love Next Door)系列泰國名導提帝潘拉克沙薩特(Thitipan Raksasat)轉型懸疑驚悚新作《玩命情謎》(Driver),靈感來自家人和朋友的複雜感情關係,自編自導拍出電影頗有警世與提醒意味。由前陣子爆紅泰劇《天生一對》(Love Destiny)男演員普拉馬英曼諾泰(Prama Imanotai)主演,敘述美艷人妻在丈夫失蹤後,與私人司機一同追查線索,企圖捉姦疑似出軌的丈夫,卻發現「養小王」的驚人事實!本片已於今日(9月21日)在「GagaOOLala同志電影線上看」獨家上線。另一部泰片《告別茉莉》(Malila)近日宣布代表泰國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亦在 GagaOOLala 獨家上架熱播中。

 

提帝潘拉克沙薩特以愛情喜劇《鄰家有愛》系列廣受男同志觀眾歡迎,並打響他在影壇的知名度。新作《玩命情謎》成本僅十萬美元,於七天內拍攝完成,本片一改過去浪漫風趣的調性,改走懸疑驚悚路線,帶領觀眾隨著主角抽絲剝繭找尋真相,劇情峰迴路轉令人意想不到。描述人妻潔德的丈夫阿太前往韓國出差卻一去不返,心急的她連繫不到人,前往丈夫辦公室卻發現來自一張神秘別墅的電費帳單,潔德隨即與私人司機邁克前往查看,企圖找到「假失蹤、真出軌」的丈夫,而枕邊人不可告人的秘密也逐漸被揭露。

 

導演表示本片靈感來自家人和朋友的感情關係,他說:「大家談起感情都有問題,當我們讓性慾掌控人生時,甚至連自己都不能信任。」導演認為人生危機是一種試探,能從苦頭中學到教訓,也能看到自己和別人光明與黑暗的一面。「《玩命情謎》是一個簡單的隱喻,上了車就得毫無條件相信自己的司機!」

 

片中身為關鍵角色的司機邁克,由濃眉大眼的「泰國陳曉東」普拉馬英曼諾泰(Prama Imanotai)飾演,近來因在熱門泰劇《天生一對》中演出而聲名大噪,甚至被影迷肉搜找出先前的「超大包」健壯養眼照。他在《玩命情謎》中奉命潛入泳池取得線索,褪去帥氣西裝甚至脫下內褲露出屁屁,令人目不轉睛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飾演丈夫的普里西蘭普魯耶克(Puri Hiranprueck)已是泰國電視紅星,主並演過史詩鉅片《暹羅傳奇:浴血勇士》(Bang Rajan 2)。他在《玩命情謎》中上同志 Spa 做「特別服務」,還大膽全裸上演男男性愛戲。現實生活卻大相逕庭,他其實身為居家好男人,並在IG上狂曬與小女兒的暖爸照。

 

《玩命情謎》已於 9 月 21 日在「GagaOOLala同志電影線上看」獨家上線。
 

▼《玩命情謎》電影預告

 

GagaOOLala」為亞洲第一個 LGBT 同志影音內容為主的線上看影音平台,註冊立即看免費專區,每月只要一張電影票的費用,電影、記錄片、短片、影集及原創內容,500 多部內容隨時看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