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創意畫作打造真實蛋糕!《夢幻蛋糕大比拚》滿足小小壽星無限想像-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孩童創意畫作打造真實蛋糕!《夢幻蛋糕大比拚》滿足小小壽星無限想像

孩童創意畫作打造真實蛋糕!《夢幻蛋糕大比拚》滿足小小壽星無限想像

2018-08-23 2018-08-22 17:22

如何製作出孩子心中的夢幻蛋糕呢?DIVA 頻道即將於全台首播的全新廚藝競賽節目《夢幻蛋糕大比拚》(Best Cake Wins)每集邀請兩位蛋糕達人,以小朋友的彩色畫作為藍圖,設計出令人雀躍的糕點。

 

blueantmedia

 

這些專業烘焙達人使出渾身解數,只為創作出最複雜精緻的生日蛋糕。從七彩多層蛋糕、風車到可愛的怪物,透過他們的神來之手將孩童一張張天馬行空的畫作打造成實際可食用的蛋糕。

 

blueantmedia

 

別以為完成蛋糕就沒事了,蛋糕師傅的成品將通過這群想像力無限的小小壽星的苛刻評審,到底誰的蛋糕能通過最終考驗?

 

porticomedia

 

夢幻蛋糕大比拚》精彩呈現競賽製作過程,將於 8 月 29 日起每周三晚間八點 DIVA 頻道首播。

 

▼《夢幻蛋糕大比拚》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