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意外觸發超能力!《移動世界》原著改編美劇《Impulse》正式預告上線-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性侵意外觸發超能力!《移動世界》原著改編美劇《Impulse》正式預告上線

性侵意外觸發超能力!《移動世界》原著改編美劇《Impulse》正式預告上線

2018-05-11 2018-05-11 13:08

YouTube Red《移動世界》(Jumper)原著改編美劇《Impulse》正式預告上線,影片延續前導預告的視覺風格與配樂,描述 16 歲少女 Henry 遭同學性攻擊,試圖反抗的她意外引爆超能力。


電視影集《Impulse》由《移動世界》電影版導演道格萊門(Doug Liman)編劇執導,《神盾局特工》製作人 Lauren LeFranc 擔綱節目統籌。故事以原著的第三部小說為重心,描繪 16 歲少女 Henry Coles(《音樂之光》麥蒂哈森 飾)總是覺得自身的存在與外界格格不入,一次遭同學性侵意外發現自己有瞬間移動的超能力。但是這項能力來的太突然非她能掌控,隨著能力逐漸曝光,也替她惹來大麻煩。此外,這支預告裡我們可以看見擁有這項能力的人不知她一個。

 

Impulse》將於 6 月 6 日上線  YouTube Red。

 

▼《Impulse》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