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生死未卜!《海豹六隊》第二季釋新預告-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Rip生死未卜!《海豹六隊》第二季釋新預告

Rip生死未卜!《海豹六隊》第二季釋新預告

2018-04-25 2018-04-25 17:56

History 歷史頻道原創影集《海豹六隊》(Six)第二季即將於下個月的陣亡將士紀念日正式回歸,近日釋出一支正式預告,一場驚心動魄的軍事行動即將展開。

 

海豹六隊》第二季劇情同樣以海豹六隊真實事件為靈感,接續第一季最後 Rip 遭槍殺,相關當局開始展開調查。預告中可以看到他躺在病床上生死未卜,《X戰警:天啟》「靈蝶」女星奧利薇亞穆恩Olivia Munn)飾演的作戰指揮官 Gina、《美國狙擊手》男星艾瑞克拉登(Eric Ladin)飾演的新隊員 Trevor 也加入這場戰局。

 

海豹六隊》第二季將於美國時間 5 月 28 日陣亡將士紀念日回歸,台灣 History 歷史頻道將於 5 月 29 日與美同日首播,第一季將於 4 月 28 日和 29 日連續兩日上午 6:40 起馬拉松精采重播。(tvinsider

 

▼《海豹六隊》第二季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