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龍母驚豔登場!《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釋角色海報與新預告-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冰與火之歌》龍母驚豔登場!《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釋角色海報與新預告

《冰與火之歌》龍母驚豔登場!《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釋角色海報與新預告

2018-02-06 2018-05-19 01:22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Solo: A Star Wars Story)在超級盃釋出首支前導預告後,日前再發佈一支約 90 秒的前導預告,多張角色海報也同步釋出。

 

第二支影片中《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龍母」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有更多曝光,她飾演的 Qi'Ra 說:「可能只有我知道你的底細」,似乎是韓索羅的戀愛對象。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第二支前導預告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由朗霍華Ron Howard)執導,劇情講述韓索羅過去的冒險事跡,故事設定在他與莉亞公主和路克相遇前,因緣際會下成為千年鷹號的主人,與丘巴卡相遇,並聯手成為星際間惡名昭彰的走私客。

 

演員陣容為《凱薩萬歲》英國男星艾登艾倫瑞克(Alden Ehrenreich)飾演年輕版韓索羅、《亞特蘭大》金球獎得獎男星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飾演與韓索羅其亦敵亦友的藍道卡利森(Lando Calrissian)、艾蜜莉亞克拉克飾演 Qi'Ra、《無間警探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飾演 Tobias Beckett。《倫敦生活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與《西方極樂園譚蒂紐頓Thandie Newton)也參與演出。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將於 5 月 25 日上映。(collider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角色海報

collider

 

collider

 

collider

 

col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