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前夕南瓜田現異相!《怪奇物語》第二季再釋宣傳影片與新海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萬聖節前夕南瓜田現異相!《怪奇物語》第二季再釋宣傳影片與新海報

萬聖節前夕南瓜田現異相!《怪奇物語》第二季再釋宣傳影片與新海報

2017-10-23 2017-10-23 16:28

Netflix 科幻恐怖美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二季即將於10月27日本周五正式登場,越到首播關頭官方宣傳更是馬不停蹄,日前釋出兩支宣傳短片與新海報。

 

第一支影片(下方)電子遊戲場、VHS 錄影帶、喬絲拜爾斯、威爾、《克拉克老師的科學時間》(Mr.Clarke’s Science Minute)節目…等第二季元素呈現在一台復古的電視機螢幕前,當中一則霍金斯鎮新聞報導指出,萬聖節前夕當地南瓜田全毀,造成此異相的原因令人匪夷所思。

 

 

第二支影片(下方)畫面一開始睡夢中的威爾眼皮不停跳動,緊接著房門打開後一隻如蜘蛛般的黑影怪物與閃電浮現血紅天際,此時到底是威爾的夢境或現實難以辨識,不過似乎為上一段影片的南瓜田異相提出解釋。

 

 

新發佈的《怪奇物語》第二季海報中,劇中人物層層堆疊。最上方是夾雜著閃電的黑影怪物,作勢施展超能力的 Eleven 在下方。除了第一季的主要角色,新登場的 Max 與繼兄 Billy 也現身其中,與電子遊戲場招牌、稻草人、車頭燈、南瓜、顛倒世界殘骸等重要元素包圍在外。

 

▼《怪奇物語》第二季海報

twitter


怪奇物語》第二季將於10月27回歸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