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首次入圍就得獎!《美麗心計》亞歷山大史柯斯嘉風光拿下男配角-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艾美獎/首次入圍就得獎!《美麗心計》亞歷山大史柯斯嘉風光拿下男配角

艾美獎/首次入圍就得獎!《美麗心計》亞歷山大史柯斯嘉風光拿下男配角

2017-09-18 2017-09-18 10:14

艾美獎/首次入圍就得獎!《美麗心計》亞歷山大史柯斯嘉風光拿下男配角

HBO

2017 年第 69 屆艾美獎(Primetime Emmy)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 9 月 18 日上午舉行,瑞典男星亞歷山大史柯斯嘉Alexander Skarsgård)憑著 HBO 影集《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首次入圍就得獎!

 

拿下有限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的亞歷山大史柯斯嘉詮釋劇中家暴男的精湛演技擊敗眾多資深前輩,包括《冰血暴》(Fargo大衛休利斯、《宿敵》(Feud史丹利圖奇、艾爾菲摩里納等。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亞歷山大史柯斯嘉接獲獎座時先是感謝了 HBO 以及他的朋友摯愛們,並對於劇中傑出的女性們表達謝意。此外,他也感謝自瑞典遠道而來陪伴他參與典禮的母親。

 

亞歷山大史柯斯嘉以 HBO 影集《噬血真愛》(True Blood)打開知名度,近年作品皆以大銀幕為主,包括《泰山傳奇》、《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等。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