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鄉人回歸!《古戰場傳奇》第三季劇照、宣傳照釋出-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異鄉人回歸!《古戰場傳奇》第三季劇照、宣傳照釋出

異鄉人回歸!《古戰場傳奇》第三季劇照、宣傳照釋出

2017-08-25 2017-08-25 18:35

異鄉人回歸!《古戰場傳奇》第三季劇照、宣傳照釋出

ew

Starz 美劇《古戰場傳奇》(Outlander)第三季繼先前首支預告上線後,新一波劇照也接續釋出,這對穿越時間相愛的情侶更登上美國《娛樂周刊》封面,宣告異鄉人即將回歸!

 

歷經兩季苦戀後,第三季將從克萊兒(凱特瑞納巴爾夫 飾)重回 20 世紀開始,她生下他與傑米(山姆修漢 飾)的女兒布莉安娜,而另一段時空的傑米則在返家後遭到逮捕,兩人將在這季分離好一陣子後才會重新相遇。

 

ew

 

ew

 

新一波劇照可看到克萊兒在餐桌上與現代丈夫法蘭克共進早餐的情景,傑米被銬上手銬神情不耐的模樣。此外,主演兩人也為《娛樂周刊》拍攝多款宣傳照,兩人難分難捨的模樣不愧能讓該劇成為目前全美相當火熱的戲劇之一。

 

ew

 

第三季根據原著作者黛安娜蓋伯頓(Diana Gabaldon)八本系列小說的第三本《航行者》(Voyager)進行改編,拍攝場景從蘇格蘭移至南非,全季共 13 集。

 

古戰場傳奇》第三季將於 9 月 10 日在 Starz 頻道首播。(ew

 

▼《古戰場傳奇》第三季其餘宣傳照、劇照

 

ew

 

ew

 

ew

 

ew

 

ew

 

ew

 

ew

 

ew

 

ew

 

ew

 

ew

 

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