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家七口》回來了!第二季更令人揪心-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羅家七口》回來了!第二季更令人揪心

《羅家七口》回來了!第二季更令人揪心

2017-08-10 2017-08-16 18:30

澳洲首部以華澳家庭為主角的影集《羅家七口》(The Family Law)改編自澳洲華裔作家羅旭能(Benjamin Law)暢銷同名回憶錄,由羅旭能主創,澳洲知名華人導演Tony Ayres監製,Matchbox Pictures、澳洲影視部(Screen Australia)與SBS電視台共同製作。作為澳洲近年首部以華人家庭為主角的電視影集,《羅家七口》讓澳洲電視文化多元更邁進一步。2016年1月《羅家七口》在澳洲播出後締造不俗收視佳績,同年七月馬上獲第二季的續訂,如今第二季將在台灣MOD 102台COMEDY CENTRAL 爆笑頻道 正式回歸,8月18日週五21:25首播。

 

羅家七口》以1990年代昆士蘭省郊區的華奧家庭為背景,透過14歲男孩的視野,講述當時華裔移民的東西方文化與家庭觀念衝突,以及成長過程中令人感同身受的必經之痛。《羅家七口》全新一季更令人揪心也更叫人發噱,甚至帶著一抹淡淡的憂傷。更多如坐針氈的率真直言,一貫劇中珍妮老媽子風格,一窺歷經家庭風波後的羅家七口,即使關係總有如牢籠之際,羅家七口的故事依然熟悉如常且總縈繞於心。

 

porticomedia

 

羅家七口》在難忘的暑假後,面對老媽珍妮和老爸丹尼平和且睿智的分開,老二班傑明終於懂得父母間的關係,有時拉開距離才行得通。

 

第二季中的新職涯和新戀情,讓班傑明和羅家人們充滿了興奮與期待。長子丹尼的亞洲雜貨店開張大吉,開啟了他的零售業入行初體驗,於此同時,珍妮也開始了自我探求的旅程。班傑明重新反思自己作為羅家穩定關係的要角,除了得幫忙老媽珍妮「找自己」、還必須協助老爸自我實現,竭盡所能不讓羅家逸出常軌;然而,這一切都發生在班傑明忙於聖心高中前衛創新的公演劇作之際-有弒嬰情節的希臘三大悲劇之一《米蒂亞》。

 

羅家七口》第二季將於8月18日起每週五晚上 21:25 MOD 102台 COMEDY CENTRAL 爆笑頻道 首播,敬請準時鎖定。

 

▼ 《羅家七口》第二季預告

 

 

 

▲ 當我的老師不小心愛上我的老爸?!

為人師婊》第二季在 MOD 102台 ComedyCentral 爆笑頻道 熱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