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婚姻亮紅燈!「星爵」克里斯普瑞特、《極品辣媽》安娜法瑞絲分居中-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八年婚姻亮紅燈!「星爵」克里斯普瑞特、《極品辣媽》安娜法瑞絲分居中

八年婚姻亮紅燈!「星爵」克里斯普瑞特、《極品辣媽》安娜法瑞絲分居中

2017-08-07 2017-08-08 10:46

好萊塢著名夫妻檔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與妻子安娜法瑞絲Anna Faris)周日晚間(美國時間)共同發表聲明,兩人在結婚達八年之久後決定分開。

 

克里斯普瑞特安娜法瑞絲分別在 Facebook 與 Instagram 共同發布聲明,兩人遺憾宣布他們目前處於合法分居階段,他們對此努力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對此結果感到相當失望。

 

 

聲明中接著說道,他們的兒子擁有相當愛他的父母,未來為了兒子他們會盡可能保有隱私的維持目前現狀,「我們依然深愛彼此,也會永遠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光,繼續相互尊重。」

 

克里斯普瑞特安娜法瑞絲在2007年合作電影《今夜帶我回家》相遇,2009年7月份結婚後至今已滿八年,2012年生下兒子傑克,目前已四歲。

 

克里斯普瑞特近年以《星際異攻隊》、《侏儸紀世界》獲得超高知名度,目前正拍攝《侏儸紀世界》續集,妻子安娜法瑞絲則正拍攝 CBS 情境喜劇《極品辣媽》第五季,該季將於今年秋天回歸。(hollywoodreporter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

 

▲ 當我的老師不小心愛上我的老爸?!

為人師婊》第二季在 MOD 102台 ComedyCentral爆笑頻道 熱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