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西方極樂園》!第二季將探索更多真實世界-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走出《西方極樂園》!第二季將探索更多真實世界

走出《西方極樂園》!第二季將探索更多真實世界

2017-07-26 2017-07-26 18:01

HBO科幻美劇《西方極樂園》(Westworld)在去年首播後大獲好評,領跑本屆艾美獎一舉入圍22個獎項。對於將在2018年回歸的第二季,觀眾勢必非常期待第一季許多懸而未決的劇情能否在第二季獲得解答。

 

幾天前主創強納森諾蘭Jonathan Nolan)在聖地牙哥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 International,SDCC)接受外媒訪問,透露不少第二季的細節。他表示第二季將會走出樂園,揭露更多真實世界的樣貌。

 

強納森諾蘭說:「第二季終於走出『西方極樂園』讓我們感到很興奮,你能一窺樂園之外的真實世界樣貌,畢竟第一季裡對真實世界的描述很模糊。而且第二季的規模與野心會是第一季的兩倍。」

 

關於《西方極樂園》第二季,首集標題部分為「進入黑夜旅程…」艾德哈里斯Ed Harris)、吉米辛普森Jimmi Simpson)、伊雯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等要角悉數回歸,泰露拉李利(Talulah Riley)與路易赫特哈姆(Louis Herthum)提升為常規角色。在動漫展釋出的全新預告中,眼尖的觀眾會發現第一季行蹤成謎的樂園員工Ashley(路克漢斯沃Luke Hemsworth 飾)與Elsie(香農伍德沃德Shannon Woodward 飾)現身第二季。

 

新加盟演員則有《末世餘生》女星卡佳赫爾伯斯Katja Herbers)、《007量子危機》尼爾傑克森、《美國眾神強納森塔克與《冰血暴贊恩麥克拉農Zahn McClarnon)。

 

西方極樂園》第二季預計2018年回歸HBO。(screencrush

 

▼《西方極樂園》第二季動漫展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