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杜莎」展現秀髮威力!《漫威異人族》動漫展新預告上線-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梅杜莎」展現秀髮威力!《漫威異人族》動漫展新預告上線

「梅杜莎」展現秀髮威力!《漫威異人族》動漫展新預告上線

2017-07-21 2017-07-21 12:36

ABC美劇《漫威異人族》(Marvel's Inhumans)釋出聖地牙哥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 International,SDCC)新預告,先前因假髮而飽受爭議的梅杜莎終於展現她的超能力了!

 

漫威異人族》講述異人族首領黑蝠王(Black Bolt)與其皇室成員的冒險故事,由《地獄之輪》(Hell on Wheels)男星安森蒙特Anson Mount)飾演主角黑蝠王。

 

該版預告中,除了主要角色黑蝠王、麥西穆斯(伊旺瑞恩 飾)、梅杜莎(賽琳達史旺 飾)、「卡奈克」(梁肯 飾)皆現身外,劇中最吸睛角色「鎖齒狗」也比首支預告多了不少戲份,能夠瞬間傳送物體的牠也在預告中展現特殊能力。

 

此外,從首張海報曝光後就因為假髮而被批評的梅杜莎也在這版預告中展現她的能力,一頭秀髮可以隨著意識擺動,有著強壯的力量,也能夠以高於音速的速度甩動。

 

漫威異人族》將是首次有電視劇在IMAX戲院首播後才於電視中播出。9月1日於全球IMAX戲院首播兩周,9月29日在ABC頻道以兩集連播方式首播。(deadlin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

 

▼《漫威異人族》聖地牙哥動漫展(SDCC)新預告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