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靈蝶」奧利薇亞穆恩加盟《海豹六隊》第二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X戰警「靈蝶」奧利薇亞穆恩加盟《海豹六隊》第二季

X戰警「靈蝶」奧利薇亞穆恩加盟《海豹六隊》第二季

2017-07-12 2017-07-12 12:36

Olivia Munn

thr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X戰警:天啟》中飾演「靈蝶」(Psylocke)的女星奧利薇亞穆恩(Olivia Munn)加盟History頻道軍事題材美劇《海豹六隊》(Six)第二季,擔綱常規角色。

 

奧利薇亞穆恩將飾演原本是CIA值勤人員的Gina,爾後升等為高階主管成為作戰指揮官。

 

海豹六隊》改編自真實事件,描述美國海軍的海豹部隊第六特遣隊前往阿富汗殲滅塔利班組織首腦的過程。行動中,他們發現一名美國公民與恐怖份子合作,讓此次行動陷入巨大危機。


奧利薇亞穆恩將演出《海豹六隊》第二季全十集,預計本月在加拿大溫哥華展開拍攝。除了奧利薇亞穆恩,第二季新加盟演員還有《美國狙擊手》男星艾瑞克拉登(Eric Ladin)。(hollywoodre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