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首播下猛藥!《驚嚇陰屍路》賜死主要角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第三季首播下猛藥!《驚嚇陰屍路》賜死主要角色

第三季首播下猛藥!《驚嚇陰屍路》賜死主要角色

2017-06-05 2017-06-05 17:53

第三季首播下猛藥!《驚嚇陰屍路》賜死主要角色

AMC

AMC美劇《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第三季在劇迷等待多時後終於在4日(美國時間)首播,令人吃驚的是編劇們在首播連兩集就下猛藥,讓一名主演領便當!

 

以下有《驚嚇陰屍路》第三季劇情

 

驚嚇陰屍路》第三季首播連兩集便賜死克里夫柯提斯Cliff Curtis)飾演的崔維斯(Travis),這對粉絲來說可是一大衝擊,因為他自第一季登場就是核心人物,居於領導地位。

 

該集中,眾人在直升機上遇到槍擊,崔維斯被擊中頸部,為了避免在艾莉莎(Alicia)面前轉變為活屍,他隨後解開安全帶自高空跳下,這次死亡也驗證粉絲先前猜測該演員會在第三季領便當,因為他加盟了《阿凡達》續集電影。

 

amc

 

由於先前第二季鲁本布雷德斯(Rubén Blades)飾演的丹尼爾沙拉沙爾(Daniel Salazar)遇上火災後便下落不明,讓眾人覺得他已死亡,但先前官方表示他將回歸第三季,也讓人好奇崔維斯是不是還會再出現?

 

節目統籌戴夫艾利克森Dave Erickson)在首播集後接受訪問明確表示,崔維斯真的死亡了,在受到槍擊後,他不想最後是艾莉莎要承擔這個責任親手將他推出去,他也知道生命已經到了盡頭了,所以選擇自己跳下去。

 

戴夫艾利克森接著提到,崔維斯此次的死亡將對克拉克一家造成莫大的影響,尤其對麥迪森來說,他終於與家人重聚後,卻面臨了崔維斯的離去,這樣的悲劇使她的內心將變得更加黑暗,接下來將面臨的問題是,她是否會把孩子們也帶向黑暗的道路?

 

驚嚇陰屍路》第三季現正熱播,台灣地區將在每周一晚間十點於日舞電影台播出,詳細重播時間請點日舞電影台節目表。(ew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

 

▼《驚嚇陰屍路》第三季崔維斯死亡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