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叛變!?新角色「Mel」登場《神偷奶爸3》-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小小兵叛變!?新角色「Mel」登場《神偷奶爸3》

小小兵叛變!?新角色「Mel」登場《神偷奶爸3》

2017-06-01 2017-06-07 17:32

Despicable Me 3: Meet the mutinous new Minion

ew

全球賣座系列動畫電影《神偷奶爸》第三集《神偷奶爸3》(Despicable Me 3)即將在6月29日全台首映,萌翻的小小兵準備攻佔2017年暑假!不過,這次大家熟悉的鮑伯(Bob)、史都華(Stuart)與凱文(Kevin)不會出現,取而代之的是新角色「Mel」,他將率領小小兵一起使壞。

 

「Mel」的名字靈感來自照明娛樂(Illumination)創始人暨《神偷奶爸》製作人克里斯梅勒丹德利(Chris Meledandri)之名,是我們目前看過最獨立、最桀敖不馴的小小兵,「Mel」深信小小兵可以在不受監督的前提下進行犯罪。

 

影片截圖

 

導演之一的凱爾巴爾達(Kyle Balda)表示:「我把他設定成小小兵的首腦。小小兵已經耐心等待格魯"當好人"有一陣子了,當他們等不到他們要的結果,『Mel』便是這之中第一個起身反抗的人,其他小小兵們也跟追隨他的腳步」。


《神偷奶爸3》劇情講述格魯與特工露西結婚後繼續打擊犯罪,他們要對付的新反派為一名活在回憶裡的過氣童星巴瑟薩布萊德,因為青春時期主演電視節目被撤掉,導致怒火中燒走上壞蛋之路。(ew


▼《神偷奶爸3》最新預告


在《神偷奶爸3》正式上映之前,MOD 71台 DIVA頻道 六月週四強檔電影夜特地播出前兩集《神偷奶爸》《神偷奶爸2》,讓觀眾到戲院朝聖《神偷奶爸3》之前,可以再次重溫小小兵與格魯精彩絕倫的冒險之旅。

 

▼ DIVA頻道 六月週四強檔電影夜播出時間:
《神偷奶爸》6月8日晚間9點55分 
《神偷奶爸2》6月15日晚間9點55分

 

▼《神偷奶爸》預告


▼《神偷奶爸2》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