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過六關!「綠箭俠」挑戰美版《極限體能王》完整影片公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連過六關!「綠箭俠」挑戰美版《極限體能王》完整影片公開

連過六關!「綠箭俠」挑戰美版《極限體能王》完整影片公開

2017-05-26 2017-05-31 14:19

先前曾報導過美劇《綠箭俠》(Arrow)男星史蒂芬艾梅爾Stephen Amell)挑戰美版《極限體能王》(American Ninja Warrior)的搶先看片段,該集特別節目於日前播出後公開史蒂芬艾梅爾挑戰的完整過程,他不僅成功連過六關,更為了慈善捐款加碼挑戰難度更高的關卡!

 

先前在搶先看片段中,史蒂芬艾梅爾看似輕鬆的過了前三關,但接下來的關卡可就沒這麼容易了,只看他在每個關卡都卯足全力,用了全身肌肉的力量一關皆一關的挑戰,最終徒手跑上高台上成功挑戰六關,引起現場歡呼聲不斷!

 

史蒂芬艾梅爾為了該集名人特別篇的目的,為世界上貧窮的孩子們募款,他選擇再加碼挑戰下一個關卡,只是前幾關已用盡全力的他似乎已經無力,在落水前對著全場觀眾致謝,隨後瀟灑的落入水中。

 

史蒂芬艾梅爾此次驚人表現讓人稱讚不僅在劇中是個超級英雄,就連戲外也是!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

 

史蒂芬艾梅爾挑戰美版《極限體能王》完整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