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末日》傑克凱西加盟《死侍2》 詮釋主要反派角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活屍末日》傑克凱西加盟《死侍2》 詮釋主要反派角色

《活屍末日》傑克凱西加盟《死侍2》 詮釋主要反派角色

2017-05-25 2017-05-25 12:40

《活屍末日》傑克凱西加盟《死侍2》 詮釋主要反派角色

活屍末日》(The Strain)男星傑克凱西Jack Kesy)加盟《死侍2》飾演主要反派角色,目前還未知他將扮演的反派是誰,不過推測有可能是Black Tom,一名能控制植物的變種人。

 

Black Tom在漫畫中是名愛爾蘭人,他與X戰警成員「海妖」辛恩凱西迪(Sean Cassidy)是表兄弟,變異後擁有可以控制植物的能力以及讓木質物品爆炸。

 

《死侍2》將由《捍衛任務》雙導演之一的大衛雷奇(David Leitch)執導,他也曾擔任《V怪客》、《鬥陣俱樂部》的武術指導,除了主演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外,首集出現的「凡妮莎」莫蓮娜芭卡琳Morena Baccarin)、「盲婦愛兒」萊絲莉格塞斯(Leslie Uggams)、「鋼人」史提芬卡皮契(Stefan Kapacic)、「彈頭」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Brianna Hildebrand)都將回歸。

 

除此之外,第二季加盟演員還有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他將飾演「機堡」(Cable)一角。

 

《死侍2》將於2018年6月1日上映。(deadlin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