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謎案》第二季坎城首映 影評盛讚:本屆至今看過最好的作品竟是電視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湖畔謎案》第二季坎城首映 影評盛讚:本屆至今看過最好的作品竟是電視劇

《湖畔謎案》第二季坎城首映 影評盛讚:本屆至今看過最好的作品竟是電視劇

2017-05-24 2017-08-14 18:49

2017年第70屆坎城影展(Cannes Film Festival)日前盛大舉行,BBC影集《湖畔謎案》(Top of the Lake)第二季特別在23日(當地時間)舉行首映,不少影評人在觀賞過後皆給出極高評價。

 

湖畔謎案》主創珍康萍Jane Campion)偕同主演金球獎視后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女星格溫多蘭克利絲緹(Gwendoline Christie)一同出席首映會。

 

 

在六集連播後,IndieWire影評大衛厄利奇(David Ehrlich)在推特上表示,「在我第一次參與的坎城影展中,至今為止看過最棒的作品是...一部電視劇。」

 

 

多倫多國際影展藝術總監卡麥隆·貝利(Cameron Bailey)也表示,看了六個鐘頭,這真的太傑出了。

 

 

湖畔謎案》第二季《湖畔謎案:中國女孩》接續第一季紐西蘭事件發生後的四年,女警探羅賓(伊莉莎白摩斯飾)接獲新的案件,調查一名女孩的屍體被沖到雪梨邦代海灘上的事件。

 

湖畔謎案》第二季將於2017年7月在BBC2首播(英國地區),2017年9月在日舞頻道首播(美國地區)。(ew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

 

▼《湖畔謎案》第二季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