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第二季首曝預告 女王迎接第一個新生兒-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維多利亞》第二季首曝預告 女王迎接第一個新生兒

《維多利亞》第二季首曝預告 女王迎接第一個新生兒

2017-05-22 2017-05-22 20:13

5月22日是慶祝英國維多利亞女王誕辰的「女王日」(又稱「維多利亞女王生日紀念日」,Victoria Day),英國ITV特別選在這天釋出古裝電視影集《維多利亞》(Victoria)第二季首支預告。

 

▼《維多利亞》第二季首支預告

 

預告中,維多利亞女王(珍娜科爾曼Jenna Coleman飾)與阿爾伯特親王(湯姆休斯,Tom Hughes飾)正在教堂為他們第一個小孩揭開受洗儀式。

 

維多利亞》故事根據維多利亞本人的日記和書信改編,描述她的早年生活,包括她18歲繼位及與阿爾伯特親王(當時是德國薩克森科堡哥達王子)的愛情。第二季將著重在身為九個小孩的母親,她如何在母親與女王兩個角色之間取得平衡。

 

維多利亞》第二季將在今年秋季回歸英國ITV。(digitalspy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