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肌爆發!「綠箭俠」挑戰美版《極限體能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手臂肌爆發!「綠箭俠」挑戰美版《極限體能王》

手臂肌爆發!「綠箭俠」挑戰美版《極限體能王》

2017-05-19 2017-05-31 14:19

美版《極限體能王》(American Ninja Warrior)自2009年播出開始出現不少驚人的體能好手,即將在5月底登場的名人特別篇邀請到影視界明星,當中最令人矚目的便是以美劇《綠箭俠》(Arrow)聞名的男星史蒂芬艾梅爾Stephen Amell)。

 

史蒂芬艾梅爾在美劇《綠箭俠》中時常展現健美的體魄,幾乎每隔幾集就可以看到他與一票女性角色出現養眼鏡頭,為此不停鍛鍊身材的他在搶先釋出的片段中已經順利通過三個關卡。

 

史蒂芬艾梅爾錄製後接受訪問表示,對他來說最緊張的時刻是越過第一個障礙的時候,「參賽者們讓這些關卡看起來很容易,但絕對不是這麼簡單的!」

 

《極限體能王》年度節目名人特別篇挑戰者除了史蒂芬艾梅爾外,還有曾演出《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的女星米娜蘇瓦利(Mena Suvari)、《為人父母》(Parenthood)女星艾瑞卡克莉絲唐(Erika Christensen)等。

 

究竟史蒂芬艾梅爾會不會全部通過這些關卡呢?美版《極限體能王》名人特別篇將在5月25日於NBC頻道播出。(TV Lin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

 

史蒂芬艾梅爾參加美版《極限體能王》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