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編導將執導美劇《末日列車》試播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奇異博士》編導將執導美劇《末日列車》試播集

《奇異博士》編導將執導美劇《末日列車》試播集

2017-05-18 2017-05-18 11:39

TNT美劇版《末日列車》(Snowpiercer)試播集日前公佈選角與導演,將由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編導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執導,《喜新不厭舊》(Black-ish)、音樂劇《漢密爾頓》戴維德迪格斯(Daveed Diggs)主演。

 

美劇版《末日列車》改編2013年奉俊昊(Park Chan-wook)執導、《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主演同名電影。描述氣溫驟降後的世界變成冰凍大地,僅存的人類乘坐在永恆運轉的列車中,前半段車廂的人過著上流社會的生活,而後區的人卻成為奴隸被壓榨,不堪忍受的他們決定反抗。

 

該試播集由擅長撰寫科幻題材的喬許弗里德曼(Josh Friedman)擔綱節目統籌與編劇,與史考特德瑞森、奉俊昊共同負責執行製作。

 

TNT美劇版《末日列車》試播集有望被預訂成季,目前尚未公佈首播日程。(collider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