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教宗》第二季計畫生變 改推續篇影集《新教宗》-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年輕教宗》第二季計畫生變 改推續篇影集《新教宗》

《年輕教宗》第二季計畫生變 改推續篇影集《新教宗》

2017-05-17 2017-05-17 12:42

英國Sky Atlantic、法國Canal+與美國HBO聯合製作影集《年輕教宗》(The Young Pope)由奧斯卡提名男星裘德洛Jude Law)主演、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絕美之城》編導保羅索倫提諾Paolo Sorrentino)打造,播出後獲不少好評,製作人曾宣布會有第二季。不過日前拍攝計畫生變,改成推出《新教宗》(The New Pope)作為續篇影集。

 

年輕教宗》講述裘德洛飾演的虛構角色連尼貝拉多(Lenny Belardo)又名庇護十三世(Pius XIII),是第一位美國教宗。年輕、迷人的他背負著上帝的使命,作為一個爭議性人物,他必須在梵蒂岡的對抗中習得駕馭權術,為人民尋得神祇的庇護。

 

《新教宗》由《年輕教宗》團隊製作,預計今年底展開拍攝。由於是「新教宗」的故事,屆時演員也將替換成全新的陣容,不確定裘德洛的角色是否會再現身。(screencrush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